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foshan-handover-ceremon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7 十一月, 2018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foshan-handover-ceremony-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45819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 今天,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在佛山南海西岸南海湾旅游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项目交接仪式。

今天,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在佛山南海西岸南海湾旅游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项目交接仪式。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与大家见面。这也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一所双语学校,目前计划将于2019 年 9 月正式开学。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使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项目交接仪式于2018 年 11 月 23 日上午 10 时 40分 开始。参与仪式的嘉宾有:南海区委办公室、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昭仪,南海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明伦,西樵镇人民政府镇长关海权等,旅控集团的代表以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代表。在发表开场致辞后,嘉宾们进行了交接仪式。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foshan-handover-ceremony-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45826

西樵镇人民政府镇长关海权在仪式上首先致辞,强调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加入,成为了南海湾旅游产业园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政府也将全力支持诺德安达学校项目的发展。

他表示:“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项目的落地仅是一个新的开端,随着工作的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远的将来,南海湾区域必将成为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全方位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foshan-handover-ceremony-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45830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广州英国学校的校长Mark Thomas先生也在随后致辞,他表示:“作为广州英国学校的校长,我很荣幸能为我们佛山的这所姐妹学校的开办提供支持和帮助。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采用中西融合的双语课程并配合先进的教学设施,在专注于中国文化传承的基础上,为学生带来学习模式的转变。”

Mark先生还表示:“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学校将配备优秀的教师,通过与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学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知名组织的合作,助力孩子们的学习。”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会成为更多中国家庭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的理想之选,具有促进佛山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的作用

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交接仪式-foshan-handover-ceremony-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4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