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小学班主任的信-A-letter-from-an-elementary-school-classroom-teache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6 十月, 2019

一封来自小学班主任的信

一封来自小学班主任的信-A-letter-from-an-elementary-school-classroom-teacher-WeChat Image_20210121163651
一封来自小学班主任的信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班主任Eugene老师。

 在诺德安达,学生除了学习英语,英文及数学以外,还需要上科学课 。

在科学课中,我们会通过不同的主题,同时运用各种各样的材料来学习科学知识。在上一周,学生开始接触“火山”这个主题。

围绕着“火山是如何形成的?它们从何而来?” 这个问题,我带着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活动,试图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这个主题。我非常喜欢课堂讨论,也倡导学生通过动手实践来获得科学知识。在上周课堂中,我们练习了如何创造一座火山,并给火山加上颜色。在接下来的几周,学生们将要用不同的材料来展示它们是如何喷发的。

每周我们都从已经学过的知识中获得新的知识,并不断地复习巩固。下周我们将进行火山研究的下一步的讨论,欢迎大家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