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3 十一月, 2019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Image_20210123105339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 秋季校园开放日,邀您一起来探寻我校食堂美食的奥秘!

秋季校园开放日,邀您一起来探寻我校食堂美食的奥秘!

秋季校园开放日,邀您一起来探寻我校食堂美食的奥秘!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05330

美好的学校生活中,不仅有学习,还有一项非常重要——学生的饮食。这次校园开放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次向校外家长孩子们开放食堂,邀请大家一起品尝可口的饭菜,感受均衡搭配的饮食,体验我校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Sleto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餐饮供应商

饮食健康是孩子快乐成长的基础,孩子们可以在用餐时学习良好的餐桌礼仪,还能在轻松无间的氛围中与同龄的孩子交往。我们一贯秉承“新鲜、安全、卫生,健康、专业”的原则,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营养膳食。我校指定SLETO公司为学生提供餐饮服务,SLETO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长期为上海英国学校和上海闵行区和宁波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提供餐饮服务。

 

餐饮体验名额有限,先报先得,赶紧报名这场美食之旅吧!我们将与您一起探寻校园五星餐厅美食的奥秘!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Image_20210123105344

另外,在本次开放日中,您还可以了解李红校长讲述办学理念和宗旨,参观现代化校园设施,体验丰富的国际化双语课程: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05617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05638 校园开放日| 美食探索之旅-Campus-Open-House-Food-Discovery-Tour-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05725

秋季开放日活动流程

 

日期: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早上

活动流程:

9:30 - 10:00 签到

10: 30 – 11:25 小学低年级、小学高年级、中学体验课(学生参加)

10:30 – 11:25 课程说明会(家长参加)

11:25 – 12:00 校园参观

12:00 – 13:00 午餐体验(需自费)

课程说明会嘉宾:

1.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校长李红女士

2. 学校体育组长 Mr. Stuart Ashford

3. 招生总监 麦秀明女士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