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0 十一月, 2019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Image_20210123112559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近期举办一系列的升学指导活动。我们希望学生通过升学指导活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大学。我校诚挚邀请家长出席活动,一同谋划孩子的升学之路。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近期举办一系列的升学指导活动。我们希望学生通过升学指导活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大学。我校诚挚邀请家长出席活动,一同谋划孩子的升学之路。

近期升学指导活动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近期举办一系列的升学指导活动。我们希望学生通过升学指导活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大学。我校诚挚邀请家长出席活动,一同谋划孩子的升学之路,请家长提前报名。

 

1、名校校友见面会

牛津大学校友和耶鲁大学校友访谈

     我校邀请了牛津大学校友Mr. Harry 和耶鲁大学校友Mr. Joel 访校,与学生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对比分析美国和英国的教育。学生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了解自己适合美国大学还是英国大学。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12517

活动时间:

日期: 2019年11月25日(周一)

时间: 4:30 pm-5:30 pm

地点: 中学楼创客中心

 

2、升学指导活动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大学招生官将介绍学校概况和专业,分享入学申请流程。普利茅斯大学以其高水平,国际化教育团队及研究项目著称。2019全球学科排名(上海)(Shanghai Ranking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 2019) ,船舶和海洋工程科研和影响力排名全球第八,全英第一。如果您对普利茅斯大学感兴趣,欢迎报名参与。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Image_20210123112533

活动时间: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周五)

时间: 11:00 pm-12:30 pm

地点: 中学楼创客中心

 

3、升学指导活动    

瑞士教育集团

     瑞士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酒店管理的教育集团,在瑞士境内有5家大学(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瑞士教育集团以其酒店管理、奢侈品管理等专业著称。该校的教授将到访学校,给学生上一堂商务礼仪和西餐礼仪体验课程。欢迎家长参与。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Image_20210123112538

活动时间:

日期: 2019年12月4日(周三)

时间: 4:30 pm-5:30 pm

地点: 中学楼创客中心

(本活动针对九年级、十年级学生参与)

 

4、升学指导活动    

美国斯坦福大学

     美国斯坦福大学前招生官Ms. Kelly到访学校,为学生介绍升学申请流程、美国名校看重学生哪些能力。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准备美国名校申请,欢迎参加。在藤校申请的战场上,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Image_20210123112541

活动时间:

日期: 2019年12月11日(周三)

时间: 4:30 pm-5:30 pm

地点: 中学楼创客中心

 

校内家长活动报名方式:请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与牛津耶鲁大学校友的亲密接触-Close-Encounters-with-Oxford-Yale-Alumni-WeChat Image_20210123112548

(校外家长报名方式:活动有少量名额提供给校外家长,如需报名请致电招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