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佛山诺德安达的开放日现场-Enter-the-open-day-site-of-Foshan-Noord-angli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7 十二月, 2019

走进佛山诺德安达的开放日现场

走进佛山诺德安达的开放日现场-Enter-the-open-day-site-of-Foshan-Noord-anglia-WeChat Image_20210125104205
走进佛山诺德安达的开放日现场 走进佛山诺德安达的开放日现场-Enter-the-open-day-site-of-Foshan-Noord-anglia-WeChat Image_20210125104202

上周六(2020年12月14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场大型校园开放日,本次开放日迎接了上百组意向家庭前来参观。

当天,我校邀请了国际摄影师袁明辉老师点评学生作品,讲述摄影经历,教大家用国际、开拓的眼光去探索世界。

 

     同时,我校校长李红女士及教育学监威廉先生在家长说明会上为大家介绍了课程体系和教育理念。通过家长说明会,家长们详细了解到双语教学是如何将中西教育精粹完美融合。

     此外,我校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设了多节中小学精品课堂,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课程、高尔夫球体验课等。家长们亲临课堂,亲身感受到了我校丰富、专业的课堂教学及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课堂体验结束后,来访家庭进行了校园参观,对恒温泳池、科学实验室、各种不同功能的学生活动空间、图书馆等设施印象深刻。家长和学生们均对学校在硬件方面的极致追求十分认同。

本次校园开放日,我校还为来访家庭准备了校园饭堂体验,通过午餐体验,家长们感受到了学生们日常营养丰富与均衡搭配的中西餐饮服务。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意犹未尽,陆续不断地回到学校招生处进行入学咨询。

     感谢此次前来参加学校开放日的家长,望日后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每一次成长,都能有你们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