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搭建、烹饪、5公里跑…全球校园挑战,你参加了吗?-Lego-building-cooking-5K-run-have-you-participated-in-the-Global-Campus-Challeng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9 十月, 2020

乐高搭建、烹饪、5公里跑…全球校园挑战,你参加了吗?

乐高搭建、烹饪、5公里跑…全球校园挑战,你参加了吗?-Lego-building-cooking-5K-run-have-you-participated-in-the-Global-Campus-Challenge-9
乐高搭建、烹饪、5公里跑…全球校园挑战,你参加了吗? 十月全球校园精彩瞬间!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在线学习平台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网络学习环境。

在这里,学生可以自由的创建学习内容,根据自身水平和爱好选择如STEAM综合理科、茱莉亚表演艺术、联合国基金会项目、创意写作、探险、等不同主题的内容挑战,并向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艺术家等精英请教学习。

本学期,我校全球校园挑战已全面开启!学生完成挑战的同时,还能获得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还能为本校加分,帮助学校提升在全球所有诺德安达姐妹学校中的排名,从而助力学校登上排行榜的顶峰。通过我校学生与老师的积极参与,如今我校已荣升为全球69所学校中第19名。

你今天挑战了吗?

 

▪ 瑜伽挑战 Yoga challenge

“伸展、扭转、呼吸、尽情舒展身体,用妙曼的瑜伽姿态、体验心灵深处的宁静。”这是一场为健康而开启的挑战赛,学生需每天观看不同的瑜伽系列视频,跟着视频的指引,完成不同难度的瑜伽动作。瑜伽挑战,不仅能帮助学生释放学习的压力,还能提高自身的专注力。

▪ 5km马拉松  5km Race

“各就各位,预备……跑吧!” 伴随着声声呐喊,挑战者们勇往直前地冲向了终点。看那自豪飘红的脸颊、听那急促的呼吸声。参与比取胜更重要, 恭喜他们挑战成功,成为更好的自己!

▪ 一起烹饪吧!

如果只给你洋葱、灯笼椒、罐头番茄、土豆四份主材料和一个锅,你能创造出多少美食?

 

▪ 蔬菜的故事

如果蔬菜会说话会思考,那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在G2王同学的眼里,柠檬先生正在享受他的假期并哼着小歌。

 

G2蔡同学家里的苹果和西兰花正在争辩谁的颜色最美。

看!那家的蔬菜在辩论,G2吴同学家的鸡蛋在“掰手腕”呢!

G2钟同学家的Pomelo先生正在为了牙齿的整洁而每天刷牙。

 

▪ 乐高挑战—我家超级英雄的藏身处

藏身处是超级英雄用来恢复体能的地方,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超级英雄,但却没有一个完美藏身处,你可以用乐高帮超级英雄建造一个藏身处吗?

Kazy:“ 这个地方看起来像个老旧的禁区,所以没有人进来,我们进来的时候要小心,以免引起别人的注意。里面有小吃部、黑客室、会议室和培训室。”

伦同学:“我的超级英雄是一个女超人,她假装是一个冰淇淋小贩,她的冰淇淋店是在操场上!她的超能力之一就是能做出超级美味的冰淇淋!”

 

我们鼓励佛山诺德安达学子都能积极加入全球校园挑战活动,家长也欢迎加入,为孩子提供需要的支持与鼓励。(点击“这里”,查收更多的挑战。)

在佛山诺德安达,学生的个人品性、学术发展以及社会交往将会不断被激励。学生通过一次次的自我挑战与学习,终究,孩子们将从诺德安达,优秀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