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 | 家委会与中国区CEO首次正式会面-Principal-speaks-First-official-meeting-between-PTA-and-China-ceo-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2 十一月, 2020

校长说 | 家委会与中国区CEO首次正式会面

校长说 | 家委会与中国区CEO首次正式会面-Principal-speaks-First-official-meeting-between-PTA-and-China-ceo-_20201125091018
校长说 | 家委会与中国区CEO首次正式会面 期待与家委会携手并进,为孩子的未来一起努力 校长说 | 家委会与中国区CEO首次正式会面-Principal-speaks-First-official-meeting-between-PTA-and-China-ceo-_20201125091043

11月10日(周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双语学校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中国区教学发展总监Shane Leaning先生,中国区市场与招生总监Elliot Richards先生,中国区人力资源和行政总监Michelle Zhang女士和中国区财务运营总监Vivian Chen女士来到我校,开始为期三天的督导检查。

家庭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教师委员会(家委会)是学校与家长联系的重要纽带。此次,中国区总部访问行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与2020届家长教师委员会会面。

 

会议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双语学校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正式为每一位家委会成员授予聘书。同时,家委会成员就学校的发展等议题与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女士共同讨论。

我和中方校长Julia女士非常感谢我们每一届家委会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总部对我们的支持而感到无比自豪。

 

期待与家委会携手并进,为孩子的未来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