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 | 国际教育标准与中国文化传承-Principal-Speaks-International-Education-Standards-and-Chinese-Cultural-Heritag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3 一月, 2019

校长说 | 国际教育标准与中国文化传承

校长说 | 国际教育标准与中国文化传承-Principal-Speaks-International-Education-Standards-and-Chinese-Cultural-Heritage-Screen Shot 20190128 at 124716
校长说 | 国际教育标准与中国文化传承 国际学校联盟(以下简称CIS)是一个旨在提供高质量国际教育的全球组织,通过认证全球范围的国际学校使其达到国际教育的标准。

  国际学校联盟(以下简称CIS)是一个旨在提供高质量国际教育的全球组织,通过认证全球范围的国际学校使其达到国际教育的标准。

  国际学校申请CIS认证的其中一个环节是认证评估团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团队由世界各地的国际教育者组成。CIS认证评估团会与学校的学生、家长和教职工交流,并查阅学校文档和观课。CIS对国际学校的期望是既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尊重和传承当地的文化。CIS认证评估团会整理分析考察内容,与国际教育标准进行对比验证。团队会基于考察结果给学校评分并确定其认证资格。

  我在2010年的参加了CIS的培训,并从那时起成为了CIS认证评估团的成员之一。我去过不同国家考察当地的学校,包括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和越南等。

  今年10月,我很荣幸地再次获得CIS的邀请,去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所国际学校进行考察。熟知国际教育的标准并了解这些标准在实践过程中的意义是教育者的专业技能之一。我带着国际学校的教育经验和专业知识,加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成为教育学监。

  我会尽己所能使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秉承国际教育的标准,并高质量地传承中国文化和开展国家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