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Principal-Say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9 五月, 2019
校长说 来自教育学监Willem先生的一封信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分别在3月9、10日和4月20、21日成功举办了两场校园开放日,数千位学生和家长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西岸风景区,迎接家长和孩子们的是依山傍水、鸟语花香的美好风景。

 
校长说-Principal-Says-5

    一大早,我们的团队成员包括李校长和我一齐在接待处热烈的欢迎来到的家长、学生和来宾们。在接待大厅,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由我们官方餐饮供应商Sleto精心准备的美味茶点,同时,家长和孩子还可以在趣味留影区留下自己的纪念照并制成相册带回家。

    吸引着不少家长的是由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团队带来的家长说明会,在家长们专注于家长说明会的同时,孩子们正不亦乐乎地参与着我们的STEAM理科综合实践项目、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运动,视觉艺术、英语教学和高尔夫球体验等各种由诺德安达中外教师资团队精心准备的活动。

校长说-Principal-Says-webwxgetmsgimg 1

    其中,尤为精彩的是学校特别策划的以“舞·音·剧·全”为主题的大型才艺秀活动。这是一场旨在体现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的特色的活动,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在绚丽的舞台灯光下,孩子们自信的表演,面对着台下数百观众,他们毫不怯场。在诺德安达我们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学习和锻炼表演艺术才能的平台,这也是我们所坚持的教育理念之一。

    除了教学体验活动外,当天家长和学生还可参观或面对面咨询有关我们的校车服务、住宿服务和餐饮服务等信息。与此同时,我们还展示了面料优质、设计时尚且舒适的学生校服。

    回顾这两场美好的开放日,我们总共迎接了超过两千位家长及学生的来访,成功地为我们的家长和学生带来了优质的教学体验。

    但更精彩的总在后面!在5月18日星期六,我们即将迎来下一场开放日,我和李校长期待着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校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