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principal-say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4 五月, 2019
校长说 来自教育学监-Willem先生的校长说

“伟大的事不是靠一时冲动做成的,而是一连串小事联合起来做成的。”

- 文森特.梵高

我77岁的母亲- Trijni van der Sluis是一位退休的视觉艺术老师,同时也是一名活跃的艺术家。在我幼年时,她一直以荷兰著名的艺术家-梵高先生的作品和事迹鼓励着我。她时常带我走访梵高走过的地方,了解梵高的作品,还带我认识了梵高的表亲-Johan van Gogh.

校长说-principal-says-WeChat Image_20190905121028

我的母亲在每年的五月都会来看望我,今年五月也不例外。在一次聚会上,我介绍母亲认识了校长李红女士。她们相谈甚欢,并且同意一同在学校开放日组织两场关于梵高的艺术工作坊。通过这个艺术工作坊,大家了解到梵高的人生履历和艺术作品,激发了创作灵感,并在画布上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同感受艺术的乐趣。

校长说-principal-says-WeChat Image_20190905121042

五月除了有校园开放日外,我们还举行了奖学金面试。学生和家长在等候面试之余,可以参加梵高艺术工作坊。看到这一个个架起来的画架,一支支挥舞的画笔画出一朵朵形象各异的向日葵,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视觉艺术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我们希望通过这类课程,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个释放他们想象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