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艺术世界有多精彩? |2019冬季表演艺术汇演小学场-How-wonderful-is-the-world-of-childrens-art-2019-Winter-Performing-Arts-Festival-Primary-Fiel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8 十二月, 2019

孩子的艺术世界有多精彩? |2019冬季表演艺术汇演小学场

孩子的艺术世界有多精彩? |2019冬季表演艺术汇演小学场-How-wonderful-is-the-world-of-childrens-art-2019-Winter-Performing-Arts-Festival-Primary-Field-WeChat Image_20210125110155
孩子的艺术世界有多精彩? |2019冬季表演艺术汇演小学场 我校2019年小学部冬季表演艺术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孩子的艺术世界有多精彩? |2019冬季表演艺术汇演小学场-How-wonderful-is-the-world-of-childrens-art-2019-Winter-Performing-Arts-Festival-Primary-Field-WeChat Image_20210125110032

上周五,我校2019年小学部冬季表演艺术汇报演出隆重举行,为师生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舞台演出。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每一位学生都是具有全球视野且自信的沟通者,他们不仅深耕母语文化,也学习各个国家的文化。本次表演艺术汇演,学校秉承多元文化的融合, 通过精彩演出,学生们不仅向家长展示了近期艺术学习的成果,也展示了不同国家的文化。

 小学合唱团一首《仰望星空》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紧接着我校乐队与不同年级的孩子分别向大家展现了尤克里里、奥尔夫、非洲鼓、小提琴等不同国家的乐器演奏。

     除此之外,我校邀请到了广州乐团2016-2019乐季间助力首席大提琴家-刘蔚鹏先生作为本次艺术汇演的嘉宾,为我们带来了深情的大提琴演奏。刘老师毕业于耶鲁大学,拥有美国孟菲斯大学大提琴演奏博士学位,同时也是我校的特邀大提琴老师。

 最后,第一届小学部表演艺术汇演以一系列激情的舞蹈表演圆满结束。 学生们在舞台上尽情的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他们的成长与自信的表现让在座的观众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