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1 一月, 2020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Image_20210125111924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 本周日,我校将举办家长说明会,带上您的疑问,找到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我们把惊喜带给您!

本周日,我校将举办家长说明会,带上您的疑问,找到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我们把惊喜带给您!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家长说明会  

10:00-13:00

本周日 | 1月5日

 

“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

“什么样的课堂适合我的孩子?”

 

本周日,我校将举办家长说明会,带上您的疑问,找到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我们把惊喜带给您!

本周日是我校的正常上课日,走进正在发生的课堂,真正地了解我校老师授课日常与学生上课情况。与我们面对面聊天,解决您的犹豫与忧虑。

同时我校将举行校服试穿主题活动,想成为诺德安达学子的你,欢迎前来我校进行校服试穿,试穿后我们将为您拍照,留下纪念。

 
活动亮点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1936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1956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014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026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047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105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117

活动流程 

10:00-10:30 签到

10:30-11:30 家长说明会(家长参与)

10:30-11:30 课程体验 (学生参与)

11:30-11:55 校园参观

12:20-13:00 午餐体验(限15组家庭)

11:55-13:00 校服试穿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Image_20210125112125

“校服给学校一种独有的身份和凝聚力。”

——戴维森,历史学家、作家

 

校服不仅仅局限于美学和符号所代表的意义,校服更是学校与学生身份的象征,它具有特定的学校文化和精神价值,同时也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Image_20210125112130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源于英国,校服采用的是英式设计。在英国,伊顿、牛津、剑桥、伯明翰……每个学术殿堂都是英式校服经典的来源,英伦传统赋予了英式校服内敛的风格,优雅的气质。

通过校服,向大家展现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融合中西融合的文化与 “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教育理念。

校服是学校文化最具生命力的载体,具有强烈视觉标识的佛山市诺德安达校服,彰显的是校园文化的沉淀与身份的荣耀。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142

校服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校服的穿着是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孩子们学习的课程之一,所有孩子都必须以正确的方式穿戴校服,它为孩子的教育历程中注入了荣誉和自豪感。

它可以帮助学生专注于校园生活,鼓励他们积极的进行社交与互动。穿校服还有助于营造一种社区感,平等感和归属感,当学生们穿着校服时,他们将自己标识为我们学校社区的一部分,而这正是他们和我们都为之自豪的社区。

校服会使学生之间产生共同的身份,并激发一种自豪感。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校服色系以“蓝色”集团品牌色为基调,低调不失优雅。

正装的设计体现了英伦的严谨与秩序感,体现了学校的治学严谨与多文化的融合。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157

除了正装,我校向学生提供多款不同功能的校服及校服款式,使学生着装能在不同的学习空间与场景中自由切换。

出发!寻找课堂里的惊喜-Lets-Go-Looking-for-surprises-in-the-classroom-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5112206

穿上校服行走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校园里,我们对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