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 | 为学生提供一个舞台-Principal-Says-Provide-a-stage-for-student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7 一月, 2020

校长说 | 为学生提供一个舞台

校长说 | 为学生提供一个舞台-Principal-Says-Provide-a-stage-for-students-WeChat Image_20200304115251
校长说 | 为学生提供一个舞台 来自教育学监Willem van der Sluis

家长教师委员会是我们倾听家长的重要渠道,在组成了我校第一届家教会之后,我们也正在组建第一届的学生会。

学生会的建立是学校学生关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诺校学生的利益。

学生会赋予学生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意见、创意和自我管理能力,很好地锻炼学生的自信心和领导力。

学生会是一个独立且民主的组织,在学生会协调老师的监管下,具有半自主的自治和管理权利。学生会成员由学生选举产生。

在11月,小学和中学部各自开始了学生会竞选和演讲,看到这么多学生主动站出来参加学生会竞选演讲,我感到很骄傲。

学生会的目的:

The SC Aims Are As Follows:

  - 代表诺校学生的意愿;

  - 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服务纽带;

  - 帮助解决学生之间的冲突、人事和行政问题;

  - 在文化、语言、地区差异中创造理解、宽容、尊重的校园;

  - 帮助推广和参与文化类、体育类、戏剧类和教育类活动;

  - 通过组织或支持各类活动强化校风和凝聚力;

  - 与家长教师委员会合作;

  - 作为学校代表参与活动。

我十分期待与新组建的学生会一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