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7 一月, 2020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Image_20210123143817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 这个寒假,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成为外交官的舞台。学生将成为模拟联合国的一员,以小小外交官的身份,参与联合国会议讨论,通过演讲、谈判、投票等方式为国际问题寻找解决方案。

这个寒假,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成为外交官的舞台。学生将成为模拟联合国的一员,以小小外交官的身份,参与联合国会议讨论,通过演讲、谈判、投票等方式为国际问题寻找解决方案。

开启你的外交官之旅

这个寒假,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成为外交官的舞台。学生将成为模拟联合国的一员,以小小外交官的身份,参与联合国会议讨论,通过演讲、谈判、投票等方式为国际问题寻找解决方案。

“什么是模拟联合国?”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一项深受青少年学生喜欢的学术活动,也是联合国认可的公民教育项目。

参与MUN不是为了长大后一定要当外交官,而是通过MUN,开始了解世界,开始关注社会问题,开始找到自己学习的榜样,开始思考自己走过的路和将要走的路。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16113839171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日(正月初八)至2月7日(正月十四),7天6晚

地点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招生对象

本集训营适合4~12年级学生。学生报名后将根据年龄分组或分班。

✧  初级:小小外交官 (小学4至6年级;中英双语授课) 

✧  中级:青年外交官(初、高中;中英双语授课)

✧  高级:青年领袖(仅20人;全英授课;需筛选)

学员能力证明

集训营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国际模拟联合国协会(中国)组委会颁发的“模拟联合国结业证书”,表现优秀的同学还将获得不同称号的荣誉奖项证书。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Image_20210123143853
后勤保障

✧本集训营为7日全封闭式管理。

✧食宿标准:国际学校标准四人间寝室,独立卫浴;每日三餐为国际学校标准自助餐,保证膳食营养均衡和安全卫生。

交通

开营日和结营日我们将在广州东站和广州南站设立站点,安排校车接送。

费用说明

✧总费用:7980元/人。我校在校学生可享受10%的费用减免。

✧费用包含:报名费、课程费、模联会议费、教材及其他学术材料费、住宿及餐饮费、集训营服装、站点接送费、个人保险和政府税费。

✧费用不含:从所在地往返广州接送站点的交通费。

 

请注意:冬令营申请现已开放!

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月20日。

更多信息请咨询:张老师 18676884276

                         严老师 15521416165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Screenshot_20210123144302
导师阵容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Image_20210123143903

Dr. David Allen Hillhouse

UCLA教育学博士,自幼生长于硅谷的David接触到最前沿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学习方法,他拥有独特的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擅长帮助学生打破隔阂、拒绝平庸、激发无限潜能。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Image_20210123143907

Dr. Fury Jain

拥有9年模拟联合国组织和教学经验,多次在欧洲、北美、亚洲等区域模拟联合国大会中担任学术工作,2018年联合国协会青年营优秀教员,2019年国际模联大会中国会中担任联合国大会的主席。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WeChat Image_20210123143911

廖观晨 Mr. Liao

哈佛大学经济学学士,哈佛中国文化交流项目发起人、哈佛男声合唱团中国巡演经理人。擅长发掘学生的独特潜质并将其转化成为名校申请的利器,指导多位国内外学子进入常青藤名校。

课程核心内容 

以模拟联合国为载体,从眼界、思维、能力三个维度出发,挖掘和提升学员的英语口语、公众演讲、沟通谈判、文件写作等多方面潜能。

课程表范例
这个寒假,快来我校成为“外交官”吧!-This-winter-break-come-to-our-school-and-become-a-diplomat-1611383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