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 | “居善地,心善渊”-From-the-Principal-Living-in-a-Good-Place-Having-a-Good-Heart-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2 四月, 2020

校长说 | “居善地,心善渊”

校长说 | “居善地,心善渊”-From-the-Principal-Living-in-a-Good-Place-Having-a-Good-Heart-NACIS17_373
校长说 | “居善地,心善渊” 三月已离去,四月已至,希望送走疫情,迎接四月盛开的桃花。

2020年4月9日,广东省教育厅权威发布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4月15日我参加了南海区春季学期返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南海区冼副区长、南海区教育局张局长、各职能部门及西樵党委张女士、西樵教育局黄局长等逐一介绍了针对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特别强调了跨部门联动,比如发改部门协助学校落实防疫物质保障、区卫健局指导学校制定完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健康副校长在开学一周进驻校园,公安部门协助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控等部署。尤其重要的是南海区教育局印发了《南海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验检方案》,清楚列明了64项返校条件。

 

与此同时,我们收到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安全及健康总监Mr.Graham Witte CMIOSH发来的长达49项的开学防疫准备方案。

自疫情发生以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一直得到政府和集团源源不断的支持,我和学校全体员工心存感激,感恩政府给与学校的支持和帮助,感恩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把我们的校园建在了这样一个充满“善”的地方。

 

为表达我们对地方政府的由衷感谢,4月16日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执行总裁Andrew Fitzmaurice先生特地给南海区西樵镇政府发去了感谢信。Andrew先生在信里提到,西樵政府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无愧是最美“逆行者”。

 

三月已离去,四月已至,希望送走疫情,迎接四月盛开的桃花。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致南海区西樵镇政府的感谢信

 

奋战在南海西樵镇疫情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

 

你们辛苦了!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了亿万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得到了南海区西樵镇领导的关爱和大力支持。我们看到,是你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是仰们坚守初心使命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 !

 

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的健康安全,佛山市诺德安达得到了南海区西樵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在中共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党委及教育局的带领下, "停课不停学"和开学准备工作高条不紊地陆续开展。自疫情爆发以来,西樵镇党委及教育局经商关心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为学校排忧解难;西樵镇教育局每天与校长保持沟通3 及时监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细节落实到位。

 

在疫情期间,为了解决学校物资短缺的困难,西樵镇政府向学校捐赠了红外线测温仪、消毒灯车、防护服、成人及儿童口罩、一次性手套及消毒消耗品。李红校长多次向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总部汇报西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爱。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对于南海区西樵镇政府给与佛山市诺德安这学校的关爱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而西樵镇政府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对于把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落户在西樵西岸的这个决定,感到无比正确和自豪。相信在南海区西樵镇政府的监督和管理之下,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一场"抗疫攻坚战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全球总裁

Andrew Fitzmaurice

 

作者:中方校长 李红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