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你准备好成为诺德安达学子了吗?-Are-you-ready-to-be-a-Nord-anglia-student-in-the-school-seas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8 二月, 2021

开学季,你准备好成为诺德安达学子了吗?

开学季,你准备好成为诺德安达学子了吗?-Are-you-ready-to-be-a-Nord-anglia-student-in-the-school-season-_20210225152710
开学季,你准备好成为诺德安达学子了吗?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在这一个月的假期里,为了让我校2021届春季新生提前融入诺德安达大家庭,学校招生部与学术部分别为新生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准备了一系列的特别礼物,一起来看看都有些什么?

惊喜第一站:新年大礼包

  • 欢迎礼盒 & 定制版牛年红包

在佛山诺德安达,每一位新生在入学前都将收到一个特别的欢迎礼盒。这个礼盒成为新生真正成功加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学习者社区的象征,也是他们成为诺德安达学子的第一个身份象征。礼盒内包含专属笔记本、学院制钥匙扣(按学生本人所属学院分配)、家校沟通通讯录(方便家长提前知晓联系方式)。

此外,在这个牛年的春节里,我们也为特别为新生家庭准备了定制版红包,祝福大家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年。

  • 成长日历

孩子每一天的成长都值得被记录,我们向新生家庭寄出了成长日历冰箱贴。让家长与孩子在假期里共同记录成长,同时也可以将假期每一天的计划进行填写,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惊喜第二站:趣味寒假作业

为了帮助新生提前适应我校中西融合的双语学习环境与模式,提前认识各科老师与班主任,在寒假期间,学术部老师们为不同年级的新生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寒假作业、阅读清单以及活动建议,并在寒假里跟进新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定期安排线上答疑。

惊喜第三站:紧密的家校沟通

在佛山诺德安达学校,我们非常重视家校育人的环境。在寒假期间,我校为新生进行了班级分配,各班主任也提前与新生家庭进行了沟通,通过积极地沟通,了解了每个新生家庭的学习情况,帮助新生在开学前做好充分准备。

惊喜第四站: 提前获得“诺、德、安、达”学院身份

四个学院既相对独立又紧密联系。当各学院的学生汇聚在一起,便有了“诺德安达”,有了我们。

为帮助新生提前融入校园集体,建立他们强烈的归属感,在寒假我们已为新生进行了学院的分配,并寄出了他们专属的学院“勋章”。期待他们在即将开启的学期里能从学院生活中收获成就感以及荣誉感。

期待!我们开学相见

 

新学期即将起航,期待你们身着佛山诺德安达校服,充满自信,昂首踏入学校大门。我校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的选择与肯定,期待新学期与你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