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安达大学连续第二年被认可为杰出学习平台-Nord-anglia-University-has-been-recognized-as-an-outstanding-learning-platform-for-the-secon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4 四月, 2021

诺德安达大学连续第二年被认可为杰出学习平台

诺德安达大学连续第二年被认可为杰出学习平台-Nord-anglia-University-has-been-recognized-as-an-outstanding-learning-platform-for-the-second-_20210414090443
诺德安达大学连续第二年被认可为杰出学习平台 根据LPI在学习与发展领域的数据,诺德安达大学名列前15。

2021年3月22日,伦敦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今天宣布诺德安达大学的专业发展项目获得了学习与绩效研究所(the Learning and Performance Institute, LPI)的正式认证。诺德安达大学是供14000名在职教职员工使用的在线学习平台,这是其经连续第二年获LPI认证。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老师们会定期参与诺德安达大学提供的在线职业生涯培训和规划,让自己更富有社会竞争力。

LPI是全球职场学习领域的权威机构,主要认证了诺德安达的以下五个方面:

  • 通过诺德安达大学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学习解决方案和服务。

  • 为诺德安达大学制定连续12个月的发展计划,从而确保平台不断完善。

  • 诺德安达大学对于评估和审查其最佳实践充满信心,并能够以此证明其价值。

  • 诺德安达大学职业发展项目中的资料、流程、绩效和信誉已经获得了认证和认可。

  • 诺德安达大学职业发展项目的各个方面都经过了独立和严格的认证过程。

LPI的认证说明了诺德安达实现了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发展项目和发展机会的承诺,这些项目和机会促进了诺德安达遍布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职员工在专业方面的成长,以及新技能的习得。在学习与发展领域,诺德安达在今年获得认证的70多家机构中排名前15。这也是NAE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以超越传统的教学方式,提供高品质的创新教育。诺德安达教职员工均可参与诺德安达大学的各种课程,获得诸多教育资源,并且学习最佳实践。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教育总监Elise Ecoff博士说:“很高兴LPI能够再次认可我们优秀的在线项目,这些项目让我们全体教职员工获得成长。诺德安达重视学习和发展,这让我们成为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员工提供各种宝贵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