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Conversations-with-Genius-Issue-5-Let-Love-Define-Your-Lifetime-Caree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2 四月, 2021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Conversations-with-Genius-Issue-5-Let-Love-Define-Your-Lifetime-Career-_20210602133827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打开我们最新的学生访谈节目“与天才对话”,和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校的同学们一起,与来自不同行业的翘楚聊一聊未来职业的新纪元,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在本期访谈节目中,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Sally和Zain一同走入了Sam De Muynck先生的工程世界。

在人类与世界拥抱,时代更迭,科技进步,文化交替之时,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特点。

近一个世纪的时间,是世界飞速发展的一百年。生活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有幸见证了科技的繁荣,文化的繁茂,城市的繁华。无数的不可能,因为科技的发展,都变成了可能。

而未来是什么模样,每个人都拥有无数想象,在诺德安达,我们一直相信未来的力量。新一代的诺德安达学子站在了最好的时代,也将面对更具挑战的未来,如何让学生为未来做好准备,一直是诺德安达教育在全球躬耕50年所坚持和践行的。

21世纪,新的职业将层出不穷,传统职业的消亡和迁移仍在继续,一些职业因新的工作设备和条件变化,对职业内容有新的要求。打开我们最新的学生访谈节目“与天才对话”,和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校的同学们一起,与来自不同行业的翘楚聊一聊未来职业的新纪元,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Sam De Muynck先生就职于比利时一家世界领先的疏浚公司,公司的著名项目有迪拜杰贝尔阿里棕榈岛填造、香港机场填海、苏伊士运河扩建、巴拿马运河新码头门填造等。

作为公司的船舶工程师、技术主管兼现场经理,Sam De Muynck先生的足迹遍布了世界各地,从迪拜到尼日利亚,到菲律宾,沙特,再到台湾,阿根廷。从业十五年,他凭借着对工作的热爱与始终如一的认真负责,成就了自己对众多大型项目的重要贡献。

 

本期主题: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在本期访谈节目中,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Sally和Zain一同走入了Sam De Muynck先生的工程世界,他们感受到新兴科技的迅速发展,AI技术的逐渐深入,给船舶工程行业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效率带来的巨大影响。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世界,除了足够的知识储备,当代学子还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让一起来从本期节目中探索答案吧!

 

点击“这里”进行收听

或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喜马拉雅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