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0 九月, 2021

一言一行承师恩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_20211019112603
一言一行承师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让九月充满感恩......

谢谢您

亲爱的老师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老师教我们仰望星空,追随真理和梦想;

教我们脚踏实地,坚守勤勉与担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诺德安达的老师们勤勤恳恳、诲人不倦,倾注所有精力致力于把一株株幼苗培育成为栋梁。他们不仅是教课的教师,也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标杆。今天是教师节,在这里向我们的老师们说一句:谢谢您,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WeChat Screenshot_20210929163023

全球专业师资在佛山诺校

 

杰出的教师成就杰出的学校。佛山诺德安达招聘国内外专业教师,与世界一流的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培训,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确保由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提供给孩子们一手优质学习资源,着重语言整合教学以及跨学科教学模式,以引导孩子们从不同角度看世界。

 

学校会在每一位教师入职前,进行背景调查和犯罪记录审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督察教师德行兼备,守护学生安全。同时,学校也会在教师入职前后定期做健康体检,保障教师权益、呵护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校园大环境的健康与安全。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WeChat Screenshot_20210929163306

持续赋能一线优秀教师

 

我们鼓励每一位教职员工不断地成长与发展,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来充实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在教师们的成长路上,佛山诺德安达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每个新学期开始前,中小学部的学科组都会组织各学科教师培训,召开多次教研会以规划一学年的学习和教学任务。教师们在以学生为中心的基础上,注重提高启发学生个性学习的能力,为新学期高质量且富有意义的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孩子在快乐的状态下学习效率最高,而我们的师资团队是其中的关键一环,他们确保了我们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快乐学习的环境。我们96%的家⻓表示,他们的孩子很喜欢在学校学习。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WeChat Screenshot_20210929163411

荣誉加持

 

我们荣幸至极,本地教育局在佛山诺德安达遴选出一批学术能力和教学能力出众的优秀教师。正是因为教师们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他们才能在教学中事事、时时、处处严于律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1、南海区优秀校长:Ms. Julia LI

2、南海区优秀教师:Ms. Dan CHEN

3、南海区优秀班主任:Mr. Ian HUANG

4、南海区优秀青年教师:Ms. Tinsley LIN

5、西樵镇优秀教师:Ms. Janny ZHANG,Ms. Erica LI,Mr. Nathan LI, Ms. Mandy HUANG,Ms. Jaimie LAI,Ms. August WANG

6、西樵镇优质服务奖:Mr. Kevin LIU

7、西樵镇“数学学科骨干教师”:Ms. Nancy FAN,Ms. Erica LI

8、西樵镇“语文学科骨干教师":Mr. Ian HUANG

9、南商教育基金教学能手:Ms. Omega OU

10、南商教育基金优秀班主任:Mr. Ian HUANG

11、Ms. August撰写的论文《“问题生”的“病与药”》及《做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均在2021年西樵镇中小学生优秀德育成果展评活动荣获一等奖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WeChat Screenshot_20210929163520

多才多艺的教师

 

诺德安达的优秀教师们不仅学术成果丰硕,生活中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特殊才艺等着学生去发掘,去探索。

 

本学年开学典礼上,老师们大秀身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艺术学院总监Mr.Valdek拉起优美的小提琴,数学教师Mr. Alex 弹起舒缓的钢琴,视觉艺术教师Mr. Giovanni说起生动有趣的脱口秀……这些仅仅是我们宝藏教师们的“冰山一角”。

 

教育学监Mr. Willem身体力行,教会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勇于接受挑战的终身学习者。他在上学期发起一项“校长挑战”,由一名在校小学生教他学会一项新的技能--轮滑。

 

你听过余音袅袅、不绝于耳的古筝吗?你看过禅意幽深、诗情画意的插花吗?这些美好中学商科教师Ms.Grace都能为你呈现。

 

钢琴、架子鼓、古琴、古筝、芭蕾……中西乐器共同奏响的和谐旋律在中学学生主任Ms.August的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小学外方班主任Mr. Jamie加入了佛山市鲨鱼橄榄球队,定期参加市队的常规培训与比赛。

 

寄宿部也是卧虎藏龙之地,Mr. Kam曾经参加城市歌手大赛并获得亚军,Ms. Vanessa和Ms. Mia是钢琴小能手,Mr. Ricky和Mr. Peikin都是学校教职工篮球队成员......

一言一行承师恩-A-word-and-a-deed-for-a-teacher-WeChat Screenshot_20210929163607

要把学生造就成一种什么人,自己就应当是什么人。无论是学术成就还是教学成果,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无论是内在修养还是外在品德,我们的老师一直走在向前向上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

 

教师节是特殊的日子,是老师们理应得到褒奖的日子。我们赞美老师,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尊敬老师,他们为人师表、德才兼备;我们热爱老师,他们是学生成长路上的点灯者、是引路人。饮水思源,莫忘师恩。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