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4 十月, 2021

学生的快乐星球?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A1
学生的快乐星球?-ArticlePullQuote-icon_Quote
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ECA课程,本学期我选择了造型艺术和舞蹈,除此之外,我还是舞蹈校队的成员。这些课外拓展课程不仅缓解了我的学习压力,还让我有机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作为造型艺术社团的社长,我在学期初就设置好本学期的目标,在每次上课前,我们社团全体成员会一起讨论本次课的要点,然后各自创造自己的作品。希望自己能在ECA课程中收获更多。
——10年级Judy
——10年级Judy
学生的快乐星球? 培养学生的好奇心、好胜心、好善心,让教育有意思、有意义。

火力全开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课后服务=课外辅导?

课外活动选择眼花缭乱,应该怎么选择?

课外活动就是课余之外的复习课?阅读课?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A1

“5+2”,我们时刻准备着

 

“5+2”延时服务模式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启,2小时的课后服务是佛山诺德安达学校创校以来一直在为学生提供的,简称ECA。

 

本学年,我们的课外拓展活动包罗万象,超过130多种课活动为孩子提供充足的选择,包括语言及文化培养、艺术与科学、体育运动、学术探究和学生社团等多类项目。

 

我们相信学习不局限于课堂。他们在课余探索兴趣,提高社交能力并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协作活动中培养专注力与辩证思考能力,学会有效管理自己的时间,并在学习和生活之间达到良好的平衡。更重要的是,这些活动可以挖掘学生的内在潜能。从课外活动中学到的诸多技能将会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_20211019101126

1.语言与文化培养

 

弘扬国学,传承经典。少年们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旗帜,通过剪纸、诗歌朗诵、硬笔与软笔书法、媒体中的语言艺术等中文类ECA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快来和朋友们一起畅游英语王国吧!生动活泼的英语趣配音、英语演讲与辩论、英语书法、英语文学文化研究以及英语写作与读书会等,请尽情沉浸在英语的世界里。

 

想接触除了英语外的其他外语?日本语基础入门、小语种电影赏析课可以满足学生们的愿望!培养国际化人才,我们志在必行。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ww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aa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ss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ee

2. 艺术与科学

 

艺术课堂可以让孩子们多维成长,培养出真正拥有艺术眼光的人。音乐欣赏、器乐、油画、艺术治疗……这将帮助孩子们陶冶情操,培养良好的思想品质。

 

或许我们小时候都有一个梦想:“我长大后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天体物理、产品设计俱乐部、游戏俱乐部......现在,一个巨大的舞台就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开启他们的科学家之旅。

 

艺术专长的学生还可以通过选拔面试加入校队,合唱团、乐队、舞蹈队或花球啦啦操队都是学生们展示艺术天赋的舞台。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_20211019101635

3. 体育类

 

德志皆寄予体,无体是无德志也。学校不仅注重“智育”,而且关注“体育”,为此学校设置了多种体育活动,供学生选择,以强健学生体魄,例如高尔夫、游泳、网球、曲棍球、飞盘、羽毛球、手球、排球、跆拳道、射箭等等。

 

我们成立了不同的南狮校队,比如高尔夫球队、游泳队、篮球队、足球队等。在这里,体育小能手们找到了展现自我的广阔天地;在这里,他们挥洒热血青春;在这里,他们学会了更好地与他人合作。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_20211019101800

4.学术类

 

我们还开设了趣味数学、数学与数字艺术、雅思、物理辅导、生物辅导等课程,帮助孩子们体会学术无与伦比的魅力。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_20211019101919

5. 学生社团

 

负责教学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老师,学生也能成为我们ECA项目的领导者。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建立学生社团,做社团的领导组织者、建言献策者、积极参与者。 摄影社、造型艺术社、心理推理社、啦啦舞社、动漫社是学生的自主创建的学生社团。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1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3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4

学生说

什么是快乐星球?

有梦想有自由。

什么是快乐星球?

你和我一起感受。

快乐星球,其实就是学生的舞台。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may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lucas 学生的快乐星球?-A-Happy-Planet-for-Students-judy

ECA课程承载着学生对世界无穷无尽的好奇并为此探索,每位学生都能从这些里琳琅满目的活动中找寻到自己的最爱,并投入巨大的热情与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