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十二月, 2021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9
自我挑战 鹰击长空

高尔夫与所有的竞技体育不一样,它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不限制年龄,不苛求身形,没有身体接触,但充满对抗,对抗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理。

高尔夫的规则,是所有体育运动中最复杂的,直到今天,人们通常还是在没有裁判的情况下打球,遵守规则便成了高尔夫爱好者心照不宣的诺言。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0

见证高光时刻

高尔夫一直是佛山诺德安达的特色项目之一,除了学生,原来家长中也隐藏着不少高尔夫高手!天气晴朗,绿草如茵,高明银海高尔夫球会一片热闹,佛山诺德安达首届高尔夫家校联赛于11月19日隆重举行。  

参赛队伍在短杆区草坪进行短暂的热身活动和切推练习后,一场自我较量一触即发。调整心态、轻装上阵、手握球杆、瞄准目标、帅气挥杆,“砰”的一声,清脆的击球声打破了绿茵场上的宁静,高尔夫球手们内心如同香槟开启的瞬间,无数的“气泡”在翻滚,那是成功还是失败的一杆呢?不过于他们而言,比成功更重要的,是挑战自我,是享受过程。这就是比赛的现场,是肾上腺素燃烧的瞬间,是体会 “诚实、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的过程,也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温馨亲子时光。   

快乐的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下午5点,比赛正式结束。恭喜获奖的队伍,为你们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没有获奖的队伍请不要灰心,期待下次你们可以站上最高领奖台。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2


球场上的逐梦者

1. 从不停歇的高尔夫球手


9年级的Eric同学,他的愿望是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在逐梦路上,他从不停歇。在完成学业之余,我们总能在国内外各大高尔夫球赛事中看到他的矫健身姿。在“2021蓝湾未来领导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比赛中斩获季军。 

"今年我的目标是在兼顾学业的同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明年目标是进一步巩固学术水平并获得国家运动健将称号;高中毕业目标是进入美国排名前50大学的高尔夫校队,在美国国家体育协会(NCAA)中打比赛;我希望在大学阶段,除了在自己的学术专业取得成就外,在NCAA中得到锤炼,在美国业余巡回赛中磨练并取得进步。 "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3

2. 小小冠军,能力非凡

3年级的Naomi同学在2021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高明银海站(简称GDJGT)中稳定发挥,以87杆总成绩获得冠军。

"我从4岁开始学高尔夫,我觉得高尔夫特别好玩,我很享受高尔夫给我带来的快乐。我现在每周至少利用4天参加高尔夫训练,虽然这可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练习,但我会尽力将时间做到合理分配,事情做到井井有条。为了打进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LPGA )的梦想,我会一直坚持练下去!"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4


在这里邂逅高尔夫

个性化分层教学、有颜值有实力的教练团队、高配置的高尔夫模拟器、高尔夫球场实战演练,使得高尔夫课程受到众多学子的“围观”。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8

每天下午ECA时间路过高尔夫训练场地,都能看见孩子们挥杆的身影,不同水平的学生会在不同的场地进行训练。 

同时,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我们为学生提供室内高尔夫模拟器;经常性组织学生去高尔夫球场练球、参加国内外各种赛事,这也是学生提升高尔夫技能的绝佳机会。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7

如果你喜欢高尔夫球场那一片广袤无垠的绿茵,那神秘莫测的坦桑尼亚丛林或许也是您的向往之地。没有时间去?疫情限制?没关系,佛山诺德安达都为您安排好了。“穿越坦桑尼亚丛林”体验日即将在12月19日(周日)举行,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探秘坦桑尼亚丛林,领略独特的非洲景观。 

会“上瘾”的绅士运动-Fall_In_Love_With_Gentleman_Sport-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