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十二月, 2021

学术竞赛捷报: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

学术竞赛捷报: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AMC-AMC-1
2021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获奖结果公布

 今年的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吸引了佛山诺德安达70余名学生参与并斩获各项中国区大奖。他们得到的不仅是奖项,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与历练。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来自日复一日的坚持:及时反思、积极探究和勤于思考。

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

学术竞赛捷报: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AMC-AMC

 

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AMT)介绍

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 Peter O’Halloran 发起创办,是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之一,旨在丰富各个阶段学生的数学教育内容,提供更前沿的数学思想、理论动态和教育资源。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总部位于堪培拉大学,由来自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数学家,教育工作者,专业数学协会成员组成。

AMC 目前是全球历史悠久的金牌校际数学竞赛,共有来自 32 个国家的 1450 万学生参与到该赛事,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领域深刻切磋,共同学习,并深刻认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