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Winter_Olympic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1 二月, 2022

一起向未来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Winter_Olympics-P3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

冬奥赛场上,起跳、旋转、呐喊、逆转......运动场上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无不刺激着运动员和观众的肾上腺素。生机勃勃的冬奥画卷徐徐展开,万众瞩目的冰雪盛宴如期而至。中国运动健儿整装待发,在雪白的赛场上为梦想拼搏,佛山市诺德安达学子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北京冬奥助力,共赴一场冰雪之约。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Winter_Olympics-P1

 

翰墨丹青绘盛世。5年级的Jolin同学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一副生动的冬奥盛景,名为《冬天故事》。整幅画作处于广袤的蓝色背景之下,穿着溜冰鞋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和选手们一起驰骋在冰雪赛道上,醒目的奥运标志元素和各种冬奥运动项目、冰雕建筑。映射出冬天故事里的各种活力,营造出全民奥运的氛围,更传递了“卓越、尊重、友谊”的奥林匹克核心价值观。 

 

此作品荣获 “祝福冬奥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儿童组优秀奖,在4万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冬奥童画国礼”中的一份,作为礼物赠送给前来参赛的各国(地区)代表团成员。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Winter_Olympics-P0

真的没想到自己的画作能够入选,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冬奥会感觉十分有意义,希望‘拆’到我作品的运动员能够拿冠军。 ——5年级Jolin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