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三月, 2022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0

走自己的路

继获得美国福特汉姆大学超过30万奖学金的Emerald同学,再拿下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的录取通知书。对未来职业规划有着明确方向的她,坚定地继续选择商科专业。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1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密歇根大学并称为“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全美排名前50,还拥有全美第二大大学图书馆。它的商学院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2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除了有优秀的项目专业、严谨的学术氛围,也有许多在各行各界具有广泛而深远影响力的校友,他们创建或参与创建了麦当劳、特斯拉、甲骨文(Oracle)、Youtube、Paypal、AMD、Yelp等世界知名的公司和IT产品,以及JavaScript、Swift等编程语言。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引领着一代代学子不断前进。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3

他们,让学生走得更远 


升学的护航者

“你能为学校带来什么?”, “十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的?” ,面对大学招生官的这些问题,应该要怎么回答呢?升学指导主任 Mr. Phillip Mulder带领学生逐一攻破。他的日常就是与学生来一场深入的交流,一起准备升学材料,优化面试表现。他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发掘在不同领域的潜力,规划人生未来的方向,圆梦心仪大学。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4

 

教育的践行者
 
Mr. Michael Kirsch担任我校的IBDP协调员,同时也是一名IBDP商科教师。在金融业与教育行业有超过10年的管理与教学经验,他经常与学生分享亲身经历过的商业案例,使得学生更加容易理解商业知识。他还通过不同的方式让学生学习商科,例如组织参观史丹利(中山)工具有限公司等的活动,让学生在学习课本知识之余,通过课外实践,亲身体会商科的魅力。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5

 

学生的引路者 

Ms. Grace LIU担任IBDP商科教师,她曾在德国和西班牙进行深造,获得外国语言文学及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在海外学习多年的她,鼓励学生运用辩证思维,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商科案例,将课堂中学习到的商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战中,注重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培养个人能力,做到课堂与实践相互结合,如在学校的义卖活动中,引导学生利用商业模型经营摊位。 

如何拿到公立常春藤同款Offer-Getting into a Public Ivy-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