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五月, 2022

“大”学生的必修课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5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0

 

无论是加,是减,教育,都是为了孩子更好的未来。在未来面前,选择大于努力,要如何帮助孩子“精准定位”,找到最合适的道路,在自己的专属领域中发光发热?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1

 

5月18日晚上7:30,我们邀请Vision Connect培训师Ms. Jessica来到佛诺说第二期,为我们深度解析全球领先的职业规划系统Kuder, 以真实学生案例分析,看看家长如何扮演“职业导师”,帮助孩子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之路。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2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3

 

关注留学动态的家长都知道,近期IBDP考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疫情之下,部分地区取消了IBDP考试。没有参加考试的情况下,学生能否申请海外大学?IB成绩是申请大学的唯一标准吗?如因不可抗力取消大考,对成绩和升学有什么影响?IBDP全球大考考什么?

“大”学生的必修课-NAS_Academy_1-P4

 

5月25日的第三期佛诺说,我们邀请袁慧博士为我们详细介绍IBDP,让家长深入了解海外升学考试,从容面对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