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五月, 2022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5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5月17日,未来领袖培养基地签约仪式暨未来创新者大会主题交流活动在线上举行。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理事长韩天启、校长Ms. Julia、教育学监Dr. Willem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0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G20 Young Entrepreneurs’ Alliance, G20 YEA)是二十国集团(G20)推动全球青年企业家发展、国际产业合作的重要发展举措,在全球代表超过100万青年企业家及高端人才,雇佣1200万人。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Dr. Willem对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德安达表示荣幸。他指出,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学校将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携手开展未来创新者大会、公益大师课等国际教育项目,让学生深入了解未来行业趋势,在实践学习中把握个人发展,向国际传播中国青年的声音。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理事长韩天启致辞。他表示,在全国范围内的顶尖高级中学中选择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作为未来领袖培养基地,在于其办学理念与理事会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契合。G20YEA中国理事会的重要使命是:汇聚中国最有潜力的“Z世代”青年,持续助力其国际化发展。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的设立,将为佛山诺德安达的学生提供具有前瞻性、高含金量的成长成才机会。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1

 

韩天启理事长与校长Ms. Julia、教育学监Dr. Willem共同签署未来领袖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于两周内进行主题分享。

 

2022年未来创新者大会主题为“社会创新,商业向善”,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同时,带动更多社会力量认识、参与全球经济包容性增长,推动实现以商业为驱动力,可持续地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目标。

 

经基地校推选而出的优秀学员将在导师的指导下,从G20峰会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议题出发,通过商业创新思维和项目制学习方式探究和解决各领域真实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同时,大会将选拔并推荐中国杰出青少年登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国际峰会、中国与全球化论坛、联合国驻华系统青年活动等权威全球性平台,在国际舞台展示创新想法和解决方案,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青年风采。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2

 

未来创新者大会初选阶段已启动

商业创新思维不仅仅存在于商业交易中,它在日常经济行为、个人的学业及发展和人际交往中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未来领袖培养基地学校,佛山诺德安达将依托G20YEA、全球化智库(CCG)等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开展优质国际教育活动,佛诺学子将有机会参与到未来创新者大会中,深入了解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在实践学习中把握个人发展。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4

 

他们将在项目式任务中直面前沿领袖专家,他们是各个行业的翘楚,例如福布斯中国创始总裁、乒乓球世界冠军、人工智能首席架构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语言大使等。在8周的小班化学习中,学生将由50+名校导师带领,从大师课、项目路演到圆桌对话、围炉夜谈,高密度接触跨界领袖。

 

他们将用商业创新思维探究和解决各领域可持续发展问题,并站上国际舞台展示自己的创新想法和解决方案。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同时,带动更多社会力量认识、参与全球经济包容性增长,推动实现社会创新、商业向善的目标。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6

 

发现,探讨,创意表达这都与佛山诺德安达IB项目中所强调的思考技能、探究技能、沟通技能、批判性思维等学习者素养深度契合。相信这一项目的落地,将从各个维度赋能佛诺学生全球胜任力的综合提升。

未来领袖培养基地落户佛山诺校-G20-P7

 

我们期待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听到佛诺青年的声音!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佛山诺德安达将与未来创新者大会筑牢彼此战略依托,扎紧合作纽带,为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铺设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