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六月, 2022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9

“音”你而 “美”

六月,进入到深长的夏天
白天时而会出现好看的云朵
傍晚常能见到金黄色的落日与晚霞
吹着那温柔的晚风
夜晚蝉鸣声不绝于耳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0

 

六月的初夏,在这个礼堂里座无虚席,台下挥舞着的荧光棒,一块巨大的黑色天鹅绒幕布缓缓拉开,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艺术节——一场凝聚了世界艺术精粹的视听盛宴开始上演了!舞蹈队,合唱团,艺术家们,戏剧家们...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的好戏。“佛诺艺术天团”掌握十八般武艺,他们能唱,能跳,能画,能演,个个都身怀绝技。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1

 

这,就是我——音乐会 

从古典舞到现代舞,从芭蕾舞到街舞,从独舞到群舞,舞者们的动作是那千般娇姿,那万般变化,那欢畅淋漓,那优美娴熟。蝉蛹长久的等待是为了蜕变成那一刹那破茧而出的惊艳,但那份无可媲美的惊艳离不开蝉蛹背后的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从舞蹈编排,到日复一日的练习,让每个舞蹈动作都变成刻成脑海里的记忆,这就是佛诺少年们,用充满美感与力量的舞姿在舞台上,尽情演绎着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自己。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2

 

从纸质乐谱到黑胶唱片,从磁带到MP4,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全世界的音乐,但唯独现场的音乐会,是无可替代,因为它的每一秒都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听,音符从各种乐器里喷薄而出,如此饱含感情的歌声,如丝绸般的,触动着台下观众的心。学生们在演奏中熟练的动作,脸上专注的表情,娓娓动听的歌喉,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努力背后的自信与对音乐的热爱。这一刻,音乐的魅力无法言语,佛诺少年的魅力更加无人能敌。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3

 

绽放——艺术展   

期待着,期待着,第二届视觉艺术展览已开幕。这一次,还是由学生自主策划,不一样的是,12年级的毕业生已经圆梦他们的心仪大学,青春之花正在绽放属于他们的未来。恰巧,本次艺术展的主题是——绽放。看那数条花丝以环绕、交叉、组合等形式,紧紧缠绕,环环相扣,组合成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朵;看那片蝴蝶海,是8个学生同心合力共同合作完成的,象征着他们正在蓄势待发,经过无数的努力,最终将绽放成祖国之花。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5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6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

 

英文戏剧之夜

相信很多“大孩子”和小孩子对中文版的西游记,动画版的灰姑娘与白雪公主,还有那活在小说里的罗密欧与茱莉叶,迪士尼的后妈茶话会并不陌生。而有才又有演技的佛诺少年们用英文重新演绎了这些经典著作,这个戏剧之夜注定嗨翻全场。 

疯狂打call佛诺艺术天团-Summer_Production-P8

 

从羞涩到表演自如,从紧张无措到落落大方,从毛躁生硬到活灵活现,我们为每一位佛诺少年的成长而感动。这个六月,点燃了佛诺少年们青春的梦想,让闪闪发光的你,定会绽放不一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