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六月, 2022

“大”学生的必修课2.0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NAIS_Pudong_061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P0

 

欧洲顶级学府,世界学者的摇篮,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科学底蕴让大不列颠群岛成为众多国际学生求学的首选之地。不少家长和学生都会问道“英国留学生活怎么样?”“听说有很多村?”“一年365天基本都是阴雨天?”“遇到危险,怎么联系到大使馆寻求帮助?”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P1

6月15日晚上7:30,我们邀请到英国驻广州领事馆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的华南地区及香港经理Mr. Andy WENG,为我们全方位解读英国留学以及签证,例如,疫情反复,国际情势,国内政策等因素会影响学生的大学申请吗?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P2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

 

美育,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什么是“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什么是中国画的“远山如黛、近水含烟”,什么是诗词书画背后的人生际遇、家国情怀。也正是在这种可感可知的审美中,引导孩子领略古今中外的艺术瑰宝,让美进入日常生活,进而在审美中感受我们的历史与文化。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P4

 

6月22日晚上7:30,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丰树老师做客第六期佛诺说,听听他是如何秉承“每个家庭都需要美的滋养”的理念,让我们一起来学会发现美,感受美,记录美吧! 

“大”学生的必修课2.0-NAS_Academy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