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八月, 2022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9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0

 

对于寄宿生来说,学校就是第二个温暖的港湾。 

那佛山诺德安达学校的寄宿生活,是如何做到让孩子回到学校就像回到温暖的家里一样呢?又是如何做到,父母虽不在身边,孩子却能学会独立,学会交友,学会控制情绪.....

佛诺里藏着怎么样的神奇“魔法”呢?不如,来听听我们的校舍经理怎么说!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1

  • 澳大利亚留学背景,英语语言专业 

  • 持有TESOL证书及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 自2012年起任职于国际化学校,担任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在职期间与国外各校建立友好关系,并成功输送数批优秀毕业生至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2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3

寄宿制教育是一种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社交和情感沟通能力的教育,鼓励体能、社交和德育的发展,通过共同活动与时间,在寄宿社区内培养学生的自我认同能力,搭建有效的家校沟通桥梁。 

 

寄宿制教育课程包括幸福课、情商课、社会情感课、社会实践课等人生课堂,这些课程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的自我认知、自我管理、社会意识、人际关系和担当决策,这五点也成为一个有着健全人格、社会适应力、积极生活态度的人的核心能力素养。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4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5

为了让孩子能在佛诺尽情绽放光彩,我们创立了一套独特的创新教育方法,针对培养方向,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志愿服务、体育运动、艺术表演社团等,让孩子有更多的发展机会,提高孩子的独立性和自觉性、团队合作和乐观精神、参与和决心、反思和情绪稳定性、自我管理和控制、创造性思维。孩子们的课余时间非常重要,寄宿学生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宝贵时间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还可以休息放松,恢复饱满的精神状态。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6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7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是一所有爱的寄宿学校,我们为孩子们提供温馨舒适、有益身心的生活和成长环境。 

 

1)学生的身心健康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学校配备全天候安保和监控系统,24小时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为了让孩子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当学生遇到任何健康问题,均可前往学校医务室或者心理咨询室寻求帮助。如果家长有任何问题或疑虑,可联系班主任或宿管老师。学校的寄宿管理团队都接受过行为管理、儿童保护和安全措施方面的专业培训,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寄宿环境。 

 

2) 一流的寄宿设施:男女宿舍分开,每个房间最多4名学生,每个楼层配备两名宿管老师悉心关爱;独立洗手间、干湿分离、中央空调、每层独立活动区、独立的学习区域。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温馨的生活环境,是佛山诺德安达寄宿的核心。 

 

3)我们深知,营养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我们与全球知名餐饮供应商SLETO合作,每种食材都经过精心挑选,根据学生成长发育阶段的饮食需求,制定多种健康饮食方案和灵活的膳食计划。

寄宿学校-孩子的第二个温暖港湾-Boarding Manager-P8

 

佛山诺德安达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寄宿服务,让每位学生都能拥有家外之家的感受且助力孩子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