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十月, 2022

LOOK! 别人家的学校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6
欢迎收听“FM Ta们说”

Ta们说,这里是12年一贯制的学校,从小学到高中,再也不用有小升初,初升高的担心了。
Ta们说,这里从小学开始就能上麻省理工和茱莉亚学院的联合课程,还有上百种课外活动。
Ta们说,这里深耕母语文化的同时也能沉浸式地学习英语。
Ta们说,这里拥有IB国际文凭认证、 A-level爱德思认证 、IGCSE认证,也是IGCSE官方考点和雅思示范中学。
Ta们说,这里的升学率达到百分百,世界前百大学录取率相当高。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0

10月29日本周六,在校家长与学生将来到校园开放日的现场,一起来听听,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哪儿不一样。 点击“这里”即可报名。

 

体验优质的双语课程

还原小班课堂,沉浸式探索佛山诺校课程特色。 


英文课:亲身感受全英授课,从听不懂英语,转眼就能玩转英语。

 

STEAM科学课:与麻省理工合作的STEAM项目,发挥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国际象棋:教育学监Dr. Willem带你手把手玩转国际象棋,提升孩子的观察、逻辑思维、推演能力和专注力。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1

 

干货分享

听家长说,择校的关键点有哪些?佛诺有哪儿不一样?家校沟通如何更高效?孩子入学后有哪些成长和进步? 

 

听学生说,我们每天在学习什么?佛诺如何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我是如何自己写歌编曲完成一首原创歌曲的?

 

您关注的话题,都能与我们的在校学生和家长一一进行探讨,您将听到最真实的答案。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2

 

校长面对面

如果您是第一次到访佛山诺德安达,您可以通过家长说明会全面了解我们学校。校长Ms. Julia和教育学监Dr. Willem将会介绍佛山诺德安达学校的办学优势,讲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课程设置,分享人才培养方向,介绍我校师资团队的整体情况。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3

 

校园参观

您将会参观学校的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让您感受五星级校园的魅力。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4

 

藏书2万册的图书馆,70%为原装进口书籍。

专业的键盘教室,可容纳400人的表演艺术厅,乐器室、舞蹈室、戏剧教室,为学生提供一流的表演艺术学习设施 。

各类空间实验室,包括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STEAM创客空间、计算机室。

多功能运动场所:NBA标准的室内篮球馆、网球场、24小时恒温室内标准游泳池、钻石型草坪足球场、健身房、高尔夫练习室等。

LOOK! 别人家的学校-Open Day Invitation-P5

欢迎家长预约10月29日(本周六)校园开放日,点击“这里”即可报名,来听听家长和学生眼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