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十二月, 2022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7
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

宿舍区,是佛山诺德安达一个重要的学习区域,在这里,每一间宿舍,到整个校园都是一个有爱社区,孩子们可以在这个社区内学会主动关爱他人,学会如何接受他人关爱,表达善意。

 

所有的微笑都值得被期待

11月20日,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世界儿童日,期待孩子们可以用善意微笑改变世界,汇集光芒。寄宿部老师们奇思妙想,用心设计,很走心地将世界儿童日、感恩节和阅读的意义巧妙结合,策划了本次Thanksgiving Library Night活动,“Library Night”为孩子们在佛诺校园内留一盏“夜读灯”,用阅读点亮成长,享受美好时光,共同学习戒骄戒躁明心智,是星河亦是灯光。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0

 

小学部三位女生化身哈利波特成为现场Magic Tour的小小引导员,三种语言微笑迎接。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1

 

佛诺社区充满爱心的11和12年级的姐姐成为最美伴读者,打破年龄的界限,和学弟学妹们一起沉浸在故事王国里。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

 

图书馆的熠熠灯光照着孩子们愈发生动的笑脸,两位来自6年级的男生用自己稚嫩又不失情感的声音,声情并茂地朗诵经典,将感恩的种子撒向同学们的心田。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3

谢谢守护者们,守护我们的图书馆之夜,他们来自6年级,担使命保纪律,用心追寻,用爱守护。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8

 

清澈的合唱声在图书馆盘旋,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大家的爱与谢意,倾洒至现场的每个人的心尖上。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P5

 

也许佛诺学子们有千言万语表达感恩,却心口难开,借卡片表达内心所想。

汇集光芒,用心感恩,让阅读点亮心中那盏善意的灯-World Children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