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十二月, 2022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10
恭喜佛诺学子拿下
牛剑面试邀请!

一周之内连续收到两封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面试邀请,六枚百年名校大学的预录取,让offer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0

 

牛剑面试邀请

继收到第一枚早申offer后(点击《世界前15,全英第一 !Offer首发!》查看),佛山诺德安达再添升学喜讯——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给佛诺学子发面试offer啦!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1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2

 

牛津大学是世界最顶尖的学院制研究型大学之一,创立于1096年,它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第二历史悠久的大学。2017-2022连续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被誉为英国“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牛津大学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顶尖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无论在教学还是科研上,都会持续地追求卓越和极致。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3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209年,采用书院联邦制。 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名,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名。 全球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 ,是无数学子心中当之无愧的学术圣地!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4

 

再次恭喜获得牛剑面邀的两位同学!举世闻名的牛津、剑桥大学申请条件一向严苛,能收到面试邀请的学生更是万里挑一,凤毛麟角,能够收到剑桥大学的面试邀请,获得与世界一流学者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次经历! 

 

最新录取

专业多元化

 

本周,佛诺的offer雨继续“来袭”,录取专业多元化,学生们选择在不同的领域深造,追随心中的热爱。  

 

Mika同学:华威大学经济学专业

Betty同学:卡迪夫大学、埃克塞特大学传媒专业

Miao同学:利兹大学哲学与物理专业

Garry同学:创意艺术大学、考文垂大学动画专业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5

 

华威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罗素集团与欧洲大学协会成员之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4名,经济学QS世界专业排名第25名;2023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名,经济学专业排名第6名。 

 

华威大学虽然建校历史不长,但其教学质量、科研实力和师资力量丝毫不输百年历史的院校,尤其是商科教育,一直领先全世界。华威大学商学院,绝对是整个华威的王牌学院,堪称顶级的存在,在全球认可度非常高,是很多商科学生的梦校。值得一提的是,华威大学的商学院(简称WBS)在商界有口皆碑,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获得世界三大管理教育评估机构(AACSB、AMBA 和 EQUIS)共同认证的商学院,此外,华威商学院还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机构的合作成员,其教学内容已获得CFA机构的认可与背书。Mika同学收获的经济学专业就来自于华威商学院。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6

 

卡迪夫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它的传媒学院也是英国第一个独立的新闻学院,坐落于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总部,更是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一 。卡迪夫大学的传媒专业被英国卫报誉为传媒界的“牛津”,在传媒类专业位居英国第2,2023传媒QS世界专业排名第22名。 

 

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一流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和GW4联盟等组织成员,在2023《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13名。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7

 

利兹大学是红砖大学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每年获得的研究经费额度为英国各大学的前列,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英国第13名和世界第86名,利兹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8

 

创意艺术大学(UCA)起源于1866年,建立已有15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 是欧洲第二大艺术教育机构。UCA是2023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创意与艺术类大学排名第2的院校,在2023年《泰晤士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的创意与艺术大学排名第3

 

考文垂大学是一所英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卫报》2020大学综合排名全英第15名。 

牛剑来了!重量级offer十连击!-Offers-P9

 

发光的从来都不是梦想本身,发光的是为了梦想而拼搏的佛诺学子们。更多优秀的offer,在路上。期待在2023年的申请季佛诺学子们都能圆梦心仪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