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三月, 2023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9

这个春天,与美好不期而遇

佛诺的学生很自信,我们提供给学生各种 “大显身手”的舞台,让孩子有能力、有自信地在更广阔的舞台闪闪发光。
佛诺的学生很幸福,与同伴互相 “切磋”的满足感,团队合作时的成就感,探究成功后的恍然大悟。
佛诺的学生很努力,每位学生,在不同的领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0

 

阳春三月,精彩不断

1. 游泳嘉年华

全球校园挑战之游泳嘉年华开始啦,和来自全球姐妹学校的校友们一较高下吧!孩子们奋勇拼搏,争先恐后,一划一踢,激起无数水花,宛如机灵的小海豚在泳池追逐。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尖叫,恭喜获奖的选手。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2

 

2. 为 “才华”和 “勇气”点赞

2023诺德安达双语区表演艺术节如火如荼进行中,佛山校区的”海选”现场真的令人叹为观止,完全get到学生的“隐藏技能”!节奏带感的架子鼓,急风骤雨般的电吉他,空灵治愈的女生合唱,帅气潇洒的霹雳舞,用京剧诠释经典角色花木兰。诺德安达表演艺术节珠三角会场决赛入围名单,到底花落谁家?4月13日,我们决赛见!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2

 

3. 当“奇思妙想”遇上科创校园

3月29日, 2023年佛山市创新创造教育工作推进现场会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成功举行,现场还展示了有Ms. Sara ZHANG,Ms. Erica LI,Ms. L.T.,Mr Nick Gholami 共同编制的《摘星揽月》跨学科融合创新课堂,融合了语文、数学、科学、艺术等不同学科,围绕“火箭”这一主题进行跨学科探究,让学生了解火箭的构造和发射原理,以及人类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星空浩渺,银河璀璨,看不见的星空里有着我们的梦想。九万里飞天,矢志不渝,梦圆穹顶之颠。孩子们的航天之梦从这里起飞。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3

 

蚂蚁打洞,饮料对牙齿的影响、遥控武器系统、肥皂酸碱值对培养细菌的影响、如何在野外过滤水……在中学部跨学科的科学展示活动,学生们把奇思妙想的各种科学实验和创客成果呈现出来,展示他们在科学、技术、工程、外语、艺术和数学方面的技能融合。“观察变量,了解世界”,科技周作品展让学生能够从跨学科学习中掌握知识,并且理解不同学科之间的互相关系和作用,促进科技发展。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4

 

人间四月天,精彩接踵而来

1. 诺德安达表演艺术节

诺德安达表演艺术节是一场关于舞蹈、戏剧、音乐三个精彩学科的盛典。4月13日,首届大湾区诺德安达学校(佛山、广州和深圳)将以音乐、舞蹈和戏剧表演的形式联合举办表演艺术节。以音乐、戏剧和舞蹈独有的优雅、创意与温暖,讲述着属于他们,属于诺德安达双语新生代的独特、自信与友爱。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5

 

2. 佛诺杯高尔夫挑战赛

高尔夫课程是佛山诺德安达的特色之一,除了日常学习和球场实战,我们还鼓励学生参加高尔夫考级等级测评。青少年球员参与技能等级测评,不仅能获得由中高协和官方认证的等级证书,更能通过考级测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佛山诺德安达杯”2023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高明银海站将在4月16日敲响锣鼓,期待参赛的南狮少年们都能取得佳绩!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6

 

3. 职业日

生涯教育的开启就像一个起点,旨在唤醒孩子们职业探索的意识,并知道“我的人生规划是一个我可以主动做出的选择”。孩子们在首届职业日中表现出的求知若渴,正是他们认真做好拥抱未来的准备。第二届职业日活动将在4月21日开启,希望更多的后浪们继续与职场前辈迸发出不一样的思维碰撞。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7

 

4. 我在诗中等你

从诗人的角度看世界,为激发同学们的文字创作欲望,提升自己的语文鉴赏力和语言能力,用文字构造自己眼中的世界,我校将于4月27日举办一场主题为“我在诗中等你”的诗歌朗诵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各个年级的优秀选手们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诗歌朗诵表演。希望孩子们能在朗诵中感受诗歌之美,提升孩子的艺术鉴赏能力,同时,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和自信心,为今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用精彩继续延续这个春天-Events Review and Preview-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