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师资在佛山诺校 - The-worlds-top-teachers-at-Foshan-No-School
作者
NAS Foshan
27 五月, 2021

全球顶尖师资在佛山诺校

全球顶尖师资在佛山诺校 - The-worlds-top-teachers-at-Foshan-No-School
全球顶尖师资在佛山诺校 随着择校季的来临,相信不少家长都忙着为孩子的升学之路奔波。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有一流的教师才有一流的教育,有一流的教育才能有一流的教育质量,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

— 教育部王定华司长

随着择校季的来临,相信不少家长都忙着为孩子的升学之路奔波。所谓择校,择的是学校的理念,择的是教师的质量。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今年家长满意度高达99%,这不仅依赖于我们先进的教学理念,领先的环境设施,更因为我们拥有杰出的教师团队。有校如此,夫复何求?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拥有细致完整的教师招聘系统,每年在英国伦敦定期举行OTOS(杰出的教师,卓越的学校)全球教师招聘盛会,目前已有10年之久。世界各国顶尖教师都会慕名前来,应征他们心仪的学校。作为盛会发起者的诺德安达集团,更是众多应聘者的首选。在诺德安达,教师需要经过至少四轮的筛选,平均每40位申请者录取一位。

  • 经验丰富的资深教育专家,拥有超20年国际教育经验

  • 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国际预科文凭(IBDP)考官

  • 致力于课程的创新和开发,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提升家长的满意度,并为学校教师团队提供支持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毕业的中方校长Ms. Julia LI,在教育领域工作超过30多年。曾获得过剑桥明星教师荣誉的她,用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认真,成为了很多学生心目中的榜样,桃李满天下。她不仅熟悉中国教育体制,参访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德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学校的经历开阔了她对国际化教育的视野,也让她完成了从双语教育耕耘者到引领者身份的转换。

Ms. Julia校长:

当代教育的目标不仅要传承中国的语言及文化,不断融合先进的教学方法,更要及早地帮助学生融入并理解身处全球社会的意义,做好成为世界公民的准备。

教育学监Mr. Willem van der Sluis曾在荷兰、挪威、英国、孟加拉国、阿联酋、哈萨克斯坦、泰国和中国任职并接受教育,拥有全面的国际文凭 (PYP/MYP/DP)、IGCSE 和 A-level 课程教学经验及 K-12 学校高级管理背景。Willem校长多次获得 CIS/NEASC 和国际文凭认证,担任过 CIS 访问团的成员,对国际课程落地中国具有丰富经验。在佛山诺德安达,Mr. Willem努力激励并支持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培养其领导才能、批判性思维和社交情感技能,以实现他们的梦想。

Mr. Willem教育学监: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达成目标,只要肯拿出积极的态度,拥有自信,善于律己,掌握高超的组织技能、清晰的沟通技巧,最重要的是能做到终身学习并付出努力,梦想一定都能实现。

今年九月,Mr. Roberto Santos即将加入我校高层管理团队,担任学术总监及学生个性化发展协调员。他拥有超30年教育及学校管理经验,曾于欧洲、南美及中国从事IB学校管理长达15年。 在中国指导并推动IB、AP等国际教育项目超过7年,曾于多所学校担任校长及IBDP、IGCSE和剑桥项目协调员。“充满人文关怀,懂得感恩”—这正是他致力于通过教育来传达给所有人的理念。我们不仅给予学生们教育,还要给予他们心理关怀与情感上的支持,这些是身为教育者最为关键的使命。

 

Mr. Roberto学术总监:

所有的孩子们都值得在一个充满爱的健康环境中成长,而老师应该给予他们比知识更多的东西,例如指导,支持,以及关怀。老师将是学生的榜样,而学生也要向榜样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们坚信,在校长Ms. Julia Li和Mr. Willem以及学术总监Mr. Roberto的带领下,佛山市诺德安达的教学团队将朝着积极向上、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教学方向发展

平均每个职位有超过40位应聘者。佛山诺德安达的中外教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当中更有30位教育学硕士或博士学历。他们的工作重心,是通过设计高质量和个性化的课堂,帮助学生取得学术成功。

截至今日,超过10位优质教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将在今年九月加入佛山诺德安达大家庭。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另外,中学经济教师(外教)、体育教师(外教)、图书馆主任(外教)及更多小学外教班主任的招聘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诺德安达大学致力于培养和加强老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确保诺德安达学校都有稳定的教师质量。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老师均可申请伦敦国王学院提供的-国际教育管理硕士课程,将师资团队提升到更高的专业水平。

STEAM教师每年夏天会造访麻省理工学院,接触前沿的STEAM课程研究和教学方法,并在MIT接受研究人员和著名学者的实践培训。

茱莉亚学院课程专家和艺术家定期访问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学校,带领学校教师共同授课;每年学校的表演艺术教师也会前往纽约茱莉亚学院进修。

在今年的家长满意度调查中,95%的家长强烈认同学生与教师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正因为如此,学生的潜力与创造力得以完全展现。95%的家长认为学生在学校感到开心,我们的老师致力于通过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兴趣,激励学生快乐地学习。

为了孩子出色的未来,我们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