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三月, 2022

那些“幕后”的他们

那些“幕后”的他们 - SS management team

佛山诺德安达的首届毕业生都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或许在您们看来,这是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名单。而在我们眼中,这却是学校教学管理团队三年努力的答卷。每位毕业生都有着自己向往的专业兴趣、国家文化、价值取向以及人生追求,而这也意味着学科老师和升学指导老师需要具备更高质与量的专业储备,给予学生更多的耐心与时间,为他们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 

P2

 

P5

在佛山诺德安达,学生在成长的各个阶段都会收到来自不同学科老师的人文关怀。学生关怀主任Mr. Stuart对12年级学生更是给予更多的关注。IBDP考试将近,孩子们或许会因为繁重的学习任务以及升学的压力感到焦虑和不适应,Mr. Stuart时刻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合理地调整课表,让他们有良好的作息和充沛的精力。他还是学生心声的倾听者,引导每位学生打开心扉,鼓励他们积极融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P11

 

P6

来自枫叶国的Mr. Michael,有超过10 年的管理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在加入佛山诺德安达之前,曾在大学教授经济学以及就职于加拿大皇家银行。他在金融业与大学里“打滚”多年,经常把这些经历作为学习案例在课堂上与学生探讨。作为IBDP协调员,他主要负责强化IBDP项目,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 

P12

 

P7

Ms. Omega老师拥有超过 13 年的IGCSE 和 A-Level教学经验。在本学年,她提出九、十年级学术提升方案, 针对学生的英语、化学、商科等提供ECA、ASA以及晚间辅导协助,为学生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让他们的成绩锦上添花。厚积薄发,寒窗十余载,只为金榜题名时。 

P13

 

P8

Ms. Kim曾是一名IBDP的学生,博士毕业后投身于IB教学工作多年。十几年的IB学习与教学经验,让她对IB课程教学了然于心。她注重学生学习的发散思维以及学生在课堂中的参与程度,让学生学会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与合理分配等技能,做到生活和学习两不误,这不正正是 IB所强调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吗?在本学年,她将继续完善教学体系同时关注11年级学生的学习与能力的培养,为升入12年级提前做好规划。 

P14

 

P9

Mr. J.C.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博士生指导教师,拥有近20年的教学经验与资深的剑桥英语教学经历。目前负责监管和督导佛山诺德安达所有学科的英语教学。今年,学校新增剑桥少儿英语、剑桥五级证书考试中心,学生开学第一个月将会参加剑桥CEM水平评估。Mr.J.C.将会参与考试中心建设工作,指导考试程序,帮助学生做准备。卓越的英语水平是学生步入心仪海外大学的敲门砖,更是他们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垫脚石。 

P15

 

P10

Ms. Megan热衷于STEAM和科学创作,她曾向学生提出挑战,设计环保旗帜,并最终成功请科学家将环保旗帜送到南极,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本学期,Ms. Megan将会组织更丰富的STEAM项目和活动,包括制作水下机器人,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以及STEAM科学周。她丰富的STEAM教学经验,帮助学生在不同的领域中发展,发掘兴趣。 

P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