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三月, 2022

冬奥 “礼包”大放送

P5

为了提供学生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学生会组织一场以”冬奥会的故事与奥林匹克精神"为题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手抄报、海报或DIY吉祥物的制作。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巧用不同的材料,打造出一份份创意满满、个性鲜明的艺术品老师和同学们经过都会忍不住停下来观赏一番。

冬奥 “礼包”大放送 - Winter Olympics Student Work

 

孩子们运用了在视觉艺术课学习的绘画技巧在海报上画出来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都各不相同,但一样的是他们传递的意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看着冬奥运动员谷爱凌和苏翊鸣展示着坚定而自信的脸庞,运动员那傲人的成绩,都代表着中国强大的竞技实力与综合国力。

P1

 

 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十分强。“一滴墨 三兄妹利用废旧纸皮、塑料盒子配上雪花剪纸合力完成了一个挂饰;Betty同学和她的妈妈利用布料棉花,亲手缝纫出一只可爱的玩偶;Dodo同学制作了限定款冰墩墩糖果,一圈彩虹装饰,观赏之余还能食用,真的是创意满满啊除此以外,还有“塑料墩墩”“橘墩墩”“橡皮泥墩墩”“皂墩墩”等等各式各样、形态各异的小装饰。各有各的特点的它们,让不少老师同学都直呼可爱。

P2

冬奥 “礼包”大放送 - Winter Olympics Student Work

 

孩子们倾力之作,向大家展示了多种多样的作品,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的好奇心,并将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理念透过手中的材料传达出来,向大家宣告我们年轻一代有拼劲、有朝气、有活力

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