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三月, 2022

你的认可,我们的追求

1

一位住宿学生,一周在学校的时间超过120个小时;一个学年40周,在学校的时间超过了一年的四分之三;学校对于学生而言,就是第二个家。这个家可以是孩子全面发展的“天堂”,也可以是学生挑灯夜战的“深渊”。 

所以,您是为孩子选择一个沉浸式的双语学习环境,还是在内卷中细数未完成的练习卷? 

 

不只是“满意” 

追求更优质教学,打造更高质量校园生活,是佛山诺德安达永无止境的考卷。每一年,我们的家长都是我们的“改卷人”,给予最直观的评价,让我们超越“合格线”,越来越接近“满分答卷”。 

1

1. 用爱,用心  

超过90%的家长都认为孩子在佛山诺德安达拥有双倍快乐,幸福感满满。 “每天看着星播报,感受着小美好,真是稳稳的幸福”,“校园里精彩的生活,放学时孩子都依依不舍地和小伙伴说再见”,“佛诺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家长肯定的声音,无疑是我们的动力源。 

1

佛山诺德安达的老师们都以细心、耐心、责任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期。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独一无二的星星,他们都在以不同的形式在校园里绽放出自己的光芒,而他们都值得被看到,被赞美,被关爱。Firefly与《星播报》就是在记录老师眼中学生的小美好,记录着学生成长期的变化。在校时间之久,难免孩子会“情绪化”,与他们促膝长谈,细听他们心里的声音,这也让老师们成为孩子们的“忘年交”。 

2

 

独特的校园活动,让学生感受别样的幸福。组织南海湾踏青、摘草莓,感受春天的魅力,释放青春的活力;推出“优才荟”项目,体会学习之幸福,交往之幸福;“一句善言周”,拒绝校园欺凌,发现真善美,学会友好对待自己和他人。

3

2. 更多的是,走出课堂

每学期,我们都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课外活动,让学习不止步于教室。本学期,我校的课外活动继续升级。ECA新增马术、普拉提、财商小将、机器人等帮助学生发掘潜力;在植树节,种下一颗颗树苗与种子,等待着新生命的茁长成长;11、12年级学习视觉艺术的学生前往顺德和美术馆和岭南和园,学习岭南文化与策展。 

所以92%的家长认为,在佛山诺德安达,学生能参加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远超诺德安达姐妹学校30%。

4

3. 驶向无限可能

优越的教学资源是我们承载学生梦想的航船。我们融合东西方教育的精华,让孩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不掉队”。  

与麻省理工契合的STEAM项目,融合了未来所必备的技能、态度和行动力。学校开展STEAM科学展,ROV项目,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科学家视角”看世界;学生的“艺术家”天性与“戏精天赋”在表演艺术汇演、舞台剧和自主策划的视觉艺术展中被释放,在文艺的世界中找到另一个自己。  

5

作为航船的掌舵人,老师对学生的关怀无微不至,是学生心中 “亦师亦友” 的存在。我们的星级教师管理团队,为学生提供课后一对一辅导以及导师制项目,为学生拨云见日;升学指导老师是孩子升学的护航者,发掘学生在不同领域的潜力,规划未来人生的方向,开启梦想之航。 这也是为什么,近九成的家长对我校教学表示满意。 


4. 成长“相交线” 

在佛山诺德安达,每一个人都并非一条条孤立的“平行线”,而是一条条独立的“相交线”。学校举办的华夏文化日、冬季音乐会,还有学院制的花式活动,让学生在有趣和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培养友好竞争意识。 

6

我们的寄宿制成功结合当地文化和现代化教学方法,在高品质学术产出的同时,成为吸引众多家长的重要标准之一。平衡、健康的宿舍生活也藏有学生成长的绝佳机会,宿舍内务整理比赛、双语歌唱比赛、中秋游园活动,让孩子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生活管理技能拉满。家长们也不禁感叹孩子提高了独立能力和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 “孩子终于从小懒虫变成生活的主人了!” 

7

5. 高配备,成才梦 

优质的教学总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相伴,而家长们对我们的现代化设施平均满意度高达98%。符合国际足联标准的户外足球场、按照NBA场地要求打造的室内篮球场以及24小时恒温恒湿的泳池支持学生日常锻炼;教室配有交互式电子白板等先进的IT教学设备;藏书丰富、设备齐全的学习资源中心;高标准的表演艺术中心,宿舍,实验室以及创客空间,保证让师生在最便利和先进的条件下进行沉浸式的教与学。 

8

6. 踏上世界的舞台

在佛山诺德安达,我们将孩子们带到课堂之外接受挑战,让他们感受大千世界。学生可以通过全球校园学习平台,与世界各地的同学们一起学习;组织全球探险活动,把学生带到坦桑尼亚的丛林,见证自然奇迹,飞向瑞士探险,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底蕴;通过茱莉亚艺术表演项目、麻省理工STEAM项目以及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合作的社会实践项目,丰富人生阅历,走近世界中央。我们把四大全球资源融入学生日常课程,扩展学生视野,获得家长们的好评率远高于其他姐妹学校。 

9

 

数字远远不足以表达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他们借用文字留下了自己的评价: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