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七月, 2022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6

赛事抢先看

每一年,佛诺学子都会在世界各大赛事中进行探索。学生们参加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丰硕成果的背后,是他们在发展14项学习者素养的突破,也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们优秀的学术能力,强大的跨学科学习能力,体育艺术的全方面发展。

 

1.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赛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是全球第一大规模青少年数学竞赛,全国87个国家和地区共同举办,仅2019年全世界就有超过630万名青少年参加。不同于传统数学奥赛强调的高难度和挑战性,袋鼠数学思维挑战的宗旨是用有趣生动、接近生活的题目,激发孩子们数学学习兴趣及自信,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训练学生的阅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今年我校23名学生在袋鼠数学思维挑战赛中取得佳绩:2枚金奖,3枚银奖,1枚铜奖,17枚数学技能奖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0

 

2. 英国中高级物理挑战赛

英国物理思维挑战由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组委会主办。英国物理奥林匹克组委会主要由牛津大学、英国物理学会和 Odgen 基金会组成,办公室设在牛津大学物理系。比赛题型新颖,在试题中将基本的物理原理与生活联系在一起,旨在拓展学生的横向思维能力,激发学生的物理潜能,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活动。 

 

恭喜9年级Funan MA同学斩获2022年英国中高级物理挑战赛全球铜奖。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1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2

 

3. 英国生物思维挑战赛

英国生物思维挑战赛,由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活动委员会组织,并由英国皇家生物学会组办,权威性高。该竞赛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对自然界的好奇心,还希望通过思维挑战活动鼓励他们在校外培养对生物学的兴趣。 

 

恭喜我校7名同学在2022年全球比赛中脱颖而出,共收获7个全球奖项。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3

 

4. 首届国际青少年中文写作大赛

首届国际青少年中文写作大赛邀请了全球一百多所知名国际学校、国际课程学校、双语学校、国外私校参赛,注册学生达两千人,全球专家评审团队近百人。已发展成为全球影响力之中文赛事和中华文化学习项目。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4

 

5. 世界学者杯

我校学子再次挑战世界学者杯,26名参赛同学全部晋级全国赛,并斩获14项金奖,14项银奖和1个奖杯,恭喜你们再次在世界学者杯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2022世界学者杯 - 个人奖

校内冠军学者

School Top Scholars

 

Karlo ZHANG (Gold)

-----------------------------------

团队辩论个人

Debate Champions

 

Robbin BAI, Karlo ZHANG (Silver)

-----------------------------------

协同写作个人奖

Writing Champions

 

Karen LU, Sophia WU, Karlo ZHANG, Gigi HU, Kiera GUAN, Amanda LIU (Gold)

Jolin BAI, Tim FENG, Candy ZHANG, Suri PAN (Gold)

-----------------------------------

达芬奇奖

DaVinci Award

 

Lilianna WU, Hedi MA, Tszhin ZHOU (Gold)

James CHEN (Silver)

-----------------------------------

学者挑战学科奖项

Challenge Medals

 

Dickson GUAN, Coco ZHANG (Silver)

---------------------------------

晋级名单

Qualifier Scholars

 

Sophia WU, Zara ZHA, Jolin BAI

Tim FENG, Tszhin ZHOU, James CHEN

Jason LI, Oscar ZHU, Falcon CHEN

Dickson GUAN, Robbin BAI, Eason LIU

Bamboo BAI, Amanda LIU, Candy ZHANG

Claire LIU, Coco ZHANG, Karen LU

Kiera GUAN, Gigi HU, Suri PAN

Karlo ZHANG, Dodo WANG, Andy WU

Hedi MA, Lilianna WU

 

2022世界学者杯 - 团体奖

团队竞答综合排名

Team Bowl

 

Sophia WU, Zara ZHA, Jolin BAI (Trophy & Gold)

Bamboo BAI, Amanda LIU, Candy ZHANG (Gold)

Jason LI, Oscar ZHU, Falcon CHEN (Gold)

Dickson GUAN, Robbin BAI, Eason LIU (Sliver)

Kiera GUAN, Gigi HU, Suri PAN (Sliver)

Claire LIU, Coco ZHANG, Karen LU (Sliver)

Karlo ZHANG, Dodo WANG, Andy WU (Sliver)

 

-----------------------------------

 

协同写作团队奖

Team Writing

 

Kiera GUAN, Gigi HU, Suri PAN (Gold)

 

6.“至高荣誉”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至高荣誉”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于2007年诞生于音乐之都维也纳,至今已经举办14届,总共为近2万名来自全球五大洲、45个国家的优秀表演者与团队提供了以音乐为核心的国际艺术交流平台。拉丁语Summa Cum Laude意为“至高荣誉”,是欧美国家对最优秀毕业生的最高级别认证。 “至高荣誉”维也纳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支持。

一等奖

G2 Jordan CHEN 

 

----------------------------------


三等奖 

G2 Leo LIU  

G3 Lilianna WU  

 

----------------------------------

 

优异奖 

G1 Momo HUANG  

G3 James ZHANG  

G3 Sofia SHI  

G4 Jerry ZHOU  

G4 Marco YUAN 

G4 Amy LIU 

 

7. 高尔夫 

高尔夫课程是佛山诺德安达的特色之一,除了日常学习和球场实战,我们还鼓励学生参加高尔夫考级等级测评。青少年球员参与技能等级测评,不仅能获得由中高协和官方认证的等级证书,更能通过考级测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P5

 

同时佛诺学子积极参加高尔夫公开赛事,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积累了更多的高尔夫实战经验。

 

3年级Naomi XIE同学参加2022年TitleistFJ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珠海金湾积分赛,摘得冠军!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

 

4年级Jimmy LIANG同学参加2022明日之星·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获得C组男子赛中排名第10名。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

 

8. 射箭

佛诺学子在享受课外活动课的乐趣时,还“玩”出了奖项。在2022年海珠体育荟第一届“活动海珠杯”浙商银行射箭公开赛上,7年级Claire DU同学荣获第三名。  

佛诺学子横扫各大赛事奖项-Student_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