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八月, 2022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P14

开启美好初见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
相处,是温暖的篇章
陪伴,是简单的告白
成长,是故事的延续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 New Family Welcome 

 

西樵山下,听音湖畔。8月20日,新生见面会如期而至。萌新们穿着整齐的校服,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带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满怀着期待。 

 

别上专属名牌,埋下梦想的种子,他们在佛诺的寻梦之旅正式开启。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 New Family Welcome

 

校长的欢迎

校长Ms. Julia、教育学监Dr. Willem、副校长及学术总监Mr. Jan Sokol代表佛山诺德安达社区欢迎所有新生家庭的加入。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 New Family Welcome

 

副校长及学术总监Mr. Jan Sokol为新生家庭介绍了新学年学术方面的五大计划,包括语言能力支持、英语学习目标、课程融合、家校沟通、语言学习中心。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 New Family Welcome

 

 

名师见面会

“老师,您好”“小朋友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呀?”“老师老师,我的班主任今天在吗?”“我好期待开学呀”老师们温柔、和蔼可亲地问候,孩子们自信表达,落落大方,让初见变得美好。 

下一站,佛山诺德安达 - New Family Welcome

 

“老师,孩子刚上一年级,要怎么适应新环境呀?”“我担心孩子晚上不在家,睡觉睡不好...”“我们刚从公办转过来,会不会跟不上啊?”面对家长的“十万个为什么”,我们的老师耐心地解答着,家长们也全神贯注地聆听着。 

P5

 

创校生在佛诺的三年... 

1. 他与佛诺的故事

四年级 James同学说:佛诺是一所有爱的学校,老师们时刻关心和爱护班上的每一个小朋友,他们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如何与他人相处,尊重他人,关爱他人。在这里,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他们更似我的兄弟姐妹。

P6

 

佛诺是一所有安全感的学校,这里依山傍水,临近南海湾森林公园4A级风景区,每天早晨推开窗户就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学校非常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如普及健康知识,教授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做核酸检测,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确保每个学生都是健健康康的。

P7

 

佛诺是一所有趣的学校,学生的学习场地不仅仅是课室,还会去到农场,菜地,用无人机上课,做火箭都不在话下。

P8

 

佛诺还是一所有要求的学校,14项学习者素养分别从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和社会交往等三方面培养和教育我们成为德才兼备,融贯中西的世界公民。 

P9

 

2. 他的IB学习之旅

进入IB毕业班的Mika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他的IB学习之旅,在Mika身上,IB学生的十大特质可谓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去到新能源汽车相关的企业进行调研,撰写的行为经济学论文《如何从行为经济学角度获取国产新能源汽车更多的市场份额》被美国斯坦福大学召开的第二届国际商业与政策研究会议录用,并被Springer Nature出版社采用并发表在该国际会议论文集;他参加过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赛、爱丁堡公爵奖挑战、世界学者杯、骑行挑战、高尔夫比赛、志愿者活动等。经过三年的时间,Mika同学的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和社会交往的素养也在不断地提升。 

P10

 

P11

 

3. 她的梦想生根发芽

Alena同学热爱着舞蹈和音乐,在佛山诺德安达,她有许许多多的展示舞台,如冬季汇演、夏季汇演、学生社团,还有大大小小的校内校外活动,都是学生才华展示的舞台。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设想和规划,源于老师不断的指导和深入挖掘。在佛诺可以强化兴趣,使你的兴趣变成你未来追求的职业。三年前,Alena同学在佛诺埋下梦想的种子,这里是她梦想启蒙的地方。希望步入12年级的她继续追求自己的热爱,圆梦心仪大学。

P12

 

入学仪式

“欢迎诺学院的新生家庭上台,有请......”。孩子从校长手里接过“新生大礼包”,这一刻,正式宣告他们成为 “诺” “德” “安” “达” 四个学院的成员之一,未来,他们将为自己的荣誉,为学院的荣誉而“战”。 

P13

 

再次欢迎所有新生加入佛诺社区,期待你们谱写在佛诺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