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二月, 2023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7

早春喜报

大地的春是人间的新生
新的希望爬上萌动的枝头
与春照面,未来可期
共赴一场春天故事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0

 

再添TOP100大学录取

从去年11月收到第一封大学早申录取信开始,一波接一波的录取捷报,一封又一封的录取通知书,2023届毕业生们频频带来好消息。兔年立春之际,我们见证了佛诺学生的努力,在此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圆梦心仪大学的喜悦。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1

 

不管是文化底蕴深厚的英国,还是学术严谨的美国,还是学术多元的澳洲,佛诺学子们都一一“征服”,再添多封世界百强名校offer: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综排QS#28)、谢菲尔德大学(全球综排QS#96)、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传媒专业QS#12)、卡迪夫大学(新闻专业QS#22)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全球综排QS#33)、悉尼大学(全球综排QS#41)、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综排QS#45)、莫纳什大学(酒店管理专业QS#7) 

中国香港:香港理工大学(全球综排QS#65)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全球综排QS#85)

以下是截至目前佛诺2023届学生收获的大学录取offer,榜单持续更新中。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3

 

TEDx演讲授权学校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正式获得TED官方审核和授可,被授予TEDxNASFoshan Youth牌照,成为TEDx组织者之一,可以独立组织TED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TED的体验。

 

我们将在本学期在校园内举办首场TEDx演讲活动,期待佛诺少年们站在TED舞台上,传播思想,让世界听见中国青少年的声音!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4

TED 是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诞生于1984年。自2002年起,每年3月,TED大会在美国召集众多科学、设计、文学、音乐等领域的杰出人物,分享他们关于技术、社会、人的思考和探索。TED大会曾邀请众多名人担任演讲嘉宾,包括比尔·克林顿、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杰夫·贝索斯、英国动物学家珍妮·古道尔、歌手保罗·西蒙、维珍品牌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等。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5

TEDxYouth则是TED旗下针对K12的学生,主要关注下一代青少年的成长,以传播青少年有价值的思想为核心,并为全球青年提供了知识和灵感的来源的平台。成功登上TEDxYouth舞台的孩子,将有机会把视频放在TED的官网上面,面向全球进行传播。 

立春见喜,好消息一波接一波-Good News in Spring-P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