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二月, 2023

走南闯北的“中国通”

P6

新教师新青年
佛山诺德安达欢迎您!

春天承载着美好的期待,青春积蓄着奋进的力量。
春花易遇,青春难求,唯有扎根泥土,方可绽放芬芳。

P0

 

春天,在阳光里拔节而长;教师,在佛诺里前途无量。新学期,佛山诺德安达又添新鲜血液,迎来了新的青年教师。

P1

 

  • 新加坡籍教师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环境工程荣誉学士

  • 荣获AQA杰出教师奖

  • 培生国际考官

  • 国内多所重点中学、海内外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教学和学术管理经验

 

从A-level学生转身成为教师

来自新加坡的Mr. Joseph Ng,和很多在中国选择国际课程项目的学生一样,通过A-level项目,圆梦心仪大学。对自身专长有清晰认知,A-level项目是他最佳选择,功夫不负有心人,Mr. Joseph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南洋理工大学环境工程荣誉学位。今年2月,他正式迎来一个新身份,担任7年级-10年级课程协调员和中学科学教师。相信曾经接受过国际教育的他,定能带领佛诺的学生更上一层楼! 

P2

 

Mr. Joseph在开始他的教育生涯前,曾在环境工程领域从事了四年的研究与顾问工作,这些“宝藏”企业实践可以融入到教学中,也可以成为课堂上真实的案例,保证理论与实践不脱节,同时也使得教学多样化。 

P3

 

“中国通”

在中国,十年时间,一路“走南闯北”,Mr. Joseph积累了多年在重点高中的国际部、A-level和美高国际学校授课的经验,曾担任过理科组长,美高项目主任,精英项目负责人,A-level设计课程和教师培训的顾问。每个工作环境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而Mr. Joseph学会了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学校的具体情况,实施不同的教学方式,如:备考教学法,项目式教学法,科研式教学法,分层教学法。

P4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Mr. Joseph的循循善诱,身教言传,倾注所有精力致力于把一株株幼苗培育成为栋梁,在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百强名校绽放自己的光芒。同时,他获得多个教师奖项,如“教师鲁班奖”、“2021年AQA考试局的优秀教师奖”;在2022年,他也成为了爱德思考试局的考官。 

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