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校园开放日回顾-First-Campus-Open-Day-Review-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2 四月, 2019

首次校园开放日回顾

首次校园开放日回顾-First-Campus-Open-Day-Review-1K5A1252
首次校园开放日回顾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迎来了首个校园开放日

           3月8日当天,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教育局局长黄学军先生以及众多学校及幼儿园校长出席了双语教育论坛,并且进行了校园参观。在论坛及开放日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招生与市场总监 - Liza Humphrey女士,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教育总监何维佶女士,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信息技术部总监沈杰先生为所有参加活动的业内同仁和广大家长们分享了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投资促进中心国际投资推广部副部长-Fons Klein Tuente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何维佶女士在“面向未来的诺德安达双语教育课程体系”的演讲中提及:未来已来,诺德安达致力于面向未来的教育,紧紧围绕未来人才的核心素养,构建实施独特的双语多元的教育生态。打破壁垒和界限,以多维度、全方位融合的方式,取中外教育之长,培养学生成为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并具备在未来社会获得幸福和成功的核心竞争力的栋梁之才。”

           3月9日,首场校园开放日迎来了众多家庭前来参观。学校展示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校园设施,还安排了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特色项目 - STEAM(理科综合实践)项目,以及与茱莉亚-诺德安达表演艺术项目的现场体验环节

          来访家庭参观了校园展览,学生还能参与到全天滚动进行的学科课堂中,他们可以根据课程时间表来选择想体验的学科。学科课堂范围涵盖非常广,分别有个人社会健康教育课,小学及中学课外俱乐部艺术课,小学英文课,中小学科学课等。此外,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例如走廊艺术涂鸦,乐高搭建,创意设计等活动。

          拥有无穷想象力和热情的学生们在互动过程中都情绪高昂。在家长说明会上,来自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Liza女士,何维佶女士和学校的校长及教育学监为来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教育分享会。Liza女士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何维佶女士也为大家讲解并分析了双语课程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学校的校长也对本次的活动表示满意,期待着9月份开学时迎来第一批学生。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是对具有国际思维的中国家庭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的理想之选,具有促进佛山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的作用。她将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一所双语学校,目前计划将于 2019年9月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