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场“试餐会”-Foshan-Noord-Anda-Schools-first-meal-tasting-part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5 九月, 201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场“试餐会”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场“试餐会”-Foshan-Noord-Anda-Schools-first-meal-tasting-party-WeChat Image_20190905143443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首场“试餐会” 我校于2019举行了首场“试餐会”,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Andrew Fitzmaurice先生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杜晓林亲临试餐会活动现场,与即将在9月入读我校的创校家庭共同试餐。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Andrew Fitzmaurice先生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杜晓林亲临试餐会活动现场,与即将在9月入读我校的创校家庭共同试餐。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一向秉承“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理念,旨在为家长和学生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为此我校于2019举行了首场“试餐会”,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总裁Andrew Fitzmaurice先生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杜晓林亲临试餐会活动现场,与即将在9月入读我校的创校家庭共同试餐。

午餐正式开始前,Andrew先生与我校学生代表Eric进行高尔夫开球活动,向家长们展现了我校的高尔夫特色课外活动项目。

高尔夫是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特色课外活动项目,我们希望学生可以在校园通过学习高尔夫,将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优秀品质带入生活。

试餐会正式开始,Andrew先生为家长们介绍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最新概况,目前集团在全球共有61所学校,到今年9月份,将达到70所。同时,他还详细的介绍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项目。

Andrew先生表示: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是集团在广东省的第一所双语学校,提供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作为全球校园的一员,孩子可以共享顶尖教育资源,突破文化的界限,学习到沟通、协作能力和创造力。

Andrew先生寄语集团将整合全球资源,助力佛山学校成为广东一流的国际化双语寄宿学校。他说道:“我希望每一位学生毕业后都会自豪地说,我来自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餐后,Andrew先生及我校老师们与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此外,我们秉着不断改进的态度,向家长征集了对试餐会的意见和反馈。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期待与您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