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入读佛山诺德安达-Five-steps-to-enter-Foshan-Noord-angli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4 三月, 2020

五步入读佛山诺德安达

五步入读佛山诺德安达-Five-steps-to-enter-Foshan-Noord-anglia-WeChat Image_20200311113149
五步入读佛山诺德安达 春暖花开,新学期已至, 很多家长都十分关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最新动向,想了解更多学校的入学信息。 目前,学校已经开放了2020年9月入学名额,现在就开启“入学之旅“吧! 五步入读佛山诺德安达-Five-steps-to-enter-Foshan-Noord-anglia-DJI_0190

五步入学 

Five Steps to enrol NAS School Foshan

第一步 | 参与线上开放日

尽管暂时不能亲身前往校园,我们用线上的方式,让每一位家长都坐在开放日活动的第一排。

 第二步 | 提交申请资料

登入学校网站填写申请表格

 

▪ 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填写申请表格

 

▪招生对象

 

学校根据诺德安达的十四个学习者素养,向申请学生提出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及社会交往三个方面的要求。学生在思维方式上必须大胆创新,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执行力,奉行团队精神,谦虚谨慎,渴望接受挑战。

 

▪招生年级

 

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至初三;高一至高三

第三步 | 家庭见面会

▪ 学校会按照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安排学生及家长参加见面会。

 

▪ 学校招生办公室会在见面会结束后,发送录取通知书。

第四步 | 学位预定及缴费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家长,须支付学位预定押金以保留学位。若7个工作日以后,学校未收到相关确认,学生会被放进等待名单。

 

既定学位会按照等待名单上的优先顺序给予下一个的学生。剩余全额学费须在开学前付清。

第五步 | 准备入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会在开学前给已确定学位的学生发放新生大礼包,包含入学/寄宿指南,学生手册,校服购买,校车安排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