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家长们关心的这里都有~-Highlights-What-parents-care-about-here-ar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5 四月, 2020

划重点!家长们关心的这里都有~

划重点!家长们关心的这里都有~-Highlights-What-parents-care-about-here-are-WeChat Image_20200304114456
划重点!家长们关心的这里都有~ 我们整理了目前在线上开放日直播间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汇总在一起,希望通过这些信息,能让大家对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独特魅力有更真切的感受。 划重点!家长们关心的这里都有~-Highlights-What-parents-care-about-here-are-DJI_0187

我们整理了目前在线上开放日直播间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汇总在一起,希望通过这些信息,能让大家对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独特魅力有更真切的感受。

 

佛山诺德安达学校师资力量怎么样?

选择好的老师等于选择好的学校。在老师招聘上,诺德安达的老师选拔有着严格的标准和流程。我校中外方教师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80%拥有硕士学历,所有老师都持有教师资格证上岗。中方教师拥有双语教学能力及经验,大部分教师在海外大学毕业或曾有任教经历。外方教师均在国际学校任教超过9年或以上,同时集团也支持内部人才调动,也有来自诺德安达在伦敦一年一度的教师招聘项目 “Outstanding teachers for outstanding schools” 保证优质教师进入我们的大家庭。

 

保证稳定的师资,我们为老师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同时集团亦不断投入为老师提供必要的课程培训以提高学术和业务技能。如诺德安达大学。此外,集团优秀教师有机会入读为期2年的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 (Master of Education)。

学校师生比如何?

为满足我们的小班教学和个性化教学,学校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过24名学生。每个班级都配有一名中方班主任和外方班主任,双班主任合作进行教学。

学校所有学科都是双语教学吗? 

关于这个问题,每一位家长都有疑问。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除了英语和中文外,学科如数学,STEAM,表演艺术,视觉艺术,体育等都是双语教学。中方老师和外方老师合作备课。高年级阶段,英语教学比例居多。特别到10年级,除了中文课仍然是中文教学外,其余学科都是英语教学。

 

佛山诺德安达立足于本地,为本地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基础教育,以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为核心,将国家课标中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以先进的主题学习、跨学科学习等创新的教学模式融合性地呈现在日常教学中。在基础课程中融入拓展和探究的国际课程元素(IPC/IMYC)让学生在沉浸式的语言环境中学习英语,并用英语进行学科学习和研究,为今后的学习深造做好语言基础的铺垫。

 

由此可见,在佛山诺德安达,双语教育并不仅仅停留在学习两种语言的层面,更重要的是学生要用英语和中文学习其他学科,这不仅有利于大脑发育,同时也让学生对多元文化产生共情。通过这样的教育,诺德安达学子将更适应大学生活,毕业以后也比同龄人更具竞争力。

 

请问如果从贵校高中毕业,能对接国外什么大学?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2019年IBDP的成绩骄人,93%的学生获得IBDP高中文凭并进入国外知名大学就读。由于佛山诺德安达学校还未有毕业生,目前可以参考双语学校(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去年的毕业生数据,IB通过率100%,其中二分之一的学生拿到了排名全球前50的大学offer。

 

以下图片是诺德安达集团2018年部分毕业生录取大学情况。在佛山诺德安达,升学指导在佛山诺德安达是一门必修课,学校有专门的升学指导部门,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提升学指导课程及服务。

 

在上学期,我校举办多场升学指导活动,例如升学指导说明会、名校校友见面会、大学教育展等活动。曾超过30所国外大学的招生团队前来我校为学生举办升学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