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 | 保护地球妈妈-Whimsy-Protecting-Mother-Earth-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1 五月, 2020

奇思妙想 | 保护地球妈妈

奇思妙想 | 保护地球妈妈-Whimsy-Protecting-Mother-Earth-N4e4w4s4 D4e4f4a4u
奇思妙想 | 保护地球妈妈 4月22日(上周三),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迎来地球日,一个始自 1970 年的年度全球性环保纪念日。 奇思妙想 | 保护地球妈妈-Whimsy-Protecting-Mother-Earth-DSC09752

4月22日(上周三),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迎来地球日,一个始自 1970 年的年度全球性环保纪念日。当天,全校学生围绕“世界地球日”创作了许多很棒的作品,其中包括手工作品、宣传海报和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环保大使”们的创意作品吧。

小知识分享:

什么是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手工作品

G2 同学 Emma

物尽其用

 

G3 白同学 Hayden BAI

G3 白同学 Jolin BAI

G3 伍同学 Sophia WU

G4 林同学 Lillian LIN

G4 李同学 Ella LI

G4 冯同学 Selena FENG

G4 谢同学 Jacky XIE

G7 王同学 Linda WANG

G7 钟同学 Fiona ZHONG

G8 朱同学 Ann ZHU

G8 彭同学 Cindy PENG

G8 贾同学 Edwina JIA

G8 梁同学 Catherine LIANG

感谢我校小学部、中学部各班班主任为本期推文提供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