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520告白 | 佛山诺德安达小学在读是种怎样的体验?-Parents-520-Confessions-What-is-it-like-to-study-at-Foshan-Noord-anglia-Primary-Schoo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0 五月, 2020

家长520告白 | 佛山诺德安达小学在读是种怎样的体验?

家长520告白 | 佛山诺德安达小学在读是种怎样的体验?-Parents-520-Confessions-What-is-it-like-to-study-at-Foshan-Noord-anglia-Primary-School-2
家长520告白 | 佛山诺德安达小学在读是种怎样的体验? 过去一年,我们从一所新学校成长为家长心目中满意度高达98%的学校。不得不说,创校家庭的支持与肯定是学校成长的基石。同时,他们也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者。 家长520告白 | 佛山诺德安达小学在读是种怎样的体验?-Parents-520-Confessions-What-is-it-like-to-study-at-Foshan-Noord-anglia-Primary-School-DJI_0173

2019年9月,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正式敞开校门,迎来了第一批学子。一转眼,我们已经与创校家庭相遇、共同成长近一年。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家庭选择加入诺德安达的大家庭。过去一年,我们从一所新学校成长为家长心目中满意度高达98%的学校(详情请见2019家长满意度调查总结)。不得不说,创校家庭的支持与肯定是学校成长的基石。同时,他们也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者。

 

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我校创校家长——小学六年级杨同学的父亲,来分享他心中的佛山诺德安达。

2019年佛山诺德安达家长满意度调查

“为什么选择佛山诺德安达?”

 

杨爸爸:

 

孩子4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公立学校小升初的择校准备,考察的结果是觉得应试教育不适合孩子的天性发展,国际学校更重视对孩子的全面培养。

 

我认为阳光自信才是孩子最宝贵的财富。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学校快乐地学习和生活,相信对孩子心智的健康以及对将来的事业发展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我参加了各种国际学校教育展,收集了大量的信息,经过反复权衡,最终我选择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吸引我的有以下几点,国际教育集团背景、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出色的师资和学校一流的硬件设施,还有知名餐饮供应商提供的丰富健康的饮食。同时,以上这几点也是我考察学校的几个标准。后来,我带孩子来探校了,看看孩子是否喜欢。令人欣慰的是,孩子第一次来到学校就决定了这就是她想上的学校。

 

我跟孩子提议:是不是还去其他学校看看?比较一下再做决定?我备选的还有其他两所学校。

孩子说:不用了。

 

从那以后,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从广州开车2个小时去参加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开放日,以不断验证这个决定是不是足够理性。

 

一次次的开放日体验,一次次地与校长、老师谈话不仅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到学生,也让我和孩子放心地选择了这所学校。

 

“除了学习课程外,学校有什么其他课外活动吗?”

 

杨爸爸:

 

学校课外课程非常多,有校内老师教的免费的课外课程:游泳课、英语课、动画图绘制课、短片制作、粤语、中国书法、超轻粘土、舞蹈、足球、节奏和韵律、网球、合唱团、手工课、电影俱乐部、室内曲棍球、篮球、乐高课堂、数学俱乐部、英语歌曲俱乐部等等。

 

 

另外,学校利用集团的优势、外请国际、国内专业教练提供一些收费的培训课程:高尔夫、曲根球、手球、反曲灵射箭、荷兰鹿特丹斯巴达职业足球会、美国青年篮球会、咏春拳、机器人、无人机等非常专业的课外项目。

 

上学期,孩子自己选择参加了校游泳队、校合唱团以及每天不同的ECA和ASA 课程。回家会跟我们分享她选择的理由。丰富的课外课程让孩子更加热爱校园的生活了!

“来到佛山诺德安达,您感觉孩子有什么变化吗?”

 

孩子最大地变化是有了自己的观点与兴趣选择,比以前更自信,更敢于挑战自己。

 

在上学期,孩子自己加入了各种课外课程,并参加了学校多项全校举行的竞选活动:例如学生会竞选、学院制竞选等等。成为了小学学生会主席后,管理着小学部学生会,认识了不同年级的朋友。同时参与了小学部“达”学院管理。在上学期,“达”学院获得学校第一届学院运动会冠军,这让她兴奋了很长一段时间。

 

除此之外,孩子还参加了许多校内、校外的文艺演出。在佛山诺德安达,学校鼓励每一位孩子都展示出自己的才能。学校举办了多个大型的艺术节、文化节等活动,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

 

现在她的学习生活十分充实。在最初,我们还担心她会依赖父母,不能自理在校生活和学习,但从她现在的变化我可以看到,她正在享受他的学习和校园生活。看到孩子的这些变化和成长,作为家长,我们感到十分欣慰,也由衷地感谢学校与老师。

孩子的成长不仅让父母骄傲,也让学校骄傲。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心存感恩,由衷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大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共同助力,我们希望在这里,每一位孩子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