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欢乐 | 迎接端午节,我们这样玩!-Dumplings-enjoy-the-joy-to-welcome-the-Dragon-Boat-Festival-we-play-this-wa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4 六月, 2020

“粽”享欢乐 | 迎接端午节,我们这样玩!

“粽”享欢乐 | 迎接端午节,我们这样玩!-Dumplings-enjoy-the-joy-to-welcome-the-Dragon-Boat-Festival-we-play-this-way-WeChat Image_20200707155406
“粽”享欢乐 | 迎接端午节,我们这样玩! 让我们一起循着孩子们关于节日的发现和探索,走进端午节! “粽”享欢乐 | 迎接端午节,我们这样玩!-Dumplings-enjoy-the-joy-to-welcome-the-Dragon-Boat-Festival-we-play-this-way-WeChat Image_20181024115929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佩香囊,又是一年粽香时。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老师们结合华夏文化,为学生们开展了一系列的端午节活动:端午节知识小课堂、制作“我”的龙舟、亲手包粽子等。

 

让我们一起循着孩子们关于节日的发现和探索,走进端午节!

我们的别样龙舟

 

配合着激烈奋进的音乐,孩子们齐心合力做“龙舟”。每一件作品都倾注了对节日的美好祝福。

你今天包粽子了吗?

 

学生们亲自选食材,有的放红枣、有的放红豆……然后裹上粽绳,放入大锅。我们的粽子要出炉啦!同时,学生们还制作了粽子防蚊香包,作为礼物送给家人。

与此同时,在端午节之际,我校家长向学校献上了由龙舟木制作的龙舟船,精致的龙舟船承载了家长对学校满满的祝福

 

最后,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预祝大家端午节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