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听老师心中的诺德安达-Lets-hear-what-teachers-think-about-Nord-angli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4 六月, 2020

来听听老师心中的诺德安达

来听听老师心中的诺德安达-Lets-hear-what-teachers-think-about-Nord-anglia-GZ17_217
来听听老师心中的诺德安达 选择好的老师等于选择好的学校 来听听老师心中的诺德安达-Lets-hear-what-teachers-think-about-Nord-anglia-DSC09882

选择好的老师等于选择好的学校,诺德安达的老师选拔有着严格标准和流程。为保证稳定的师资,我们为老师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的同时,我们亦不断投入为老师提供必要的课程培训以提高学术和业务技能。

本次我们对话中学舞蹈Marianna老师,从老师的角度出发,听听他们加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后的收获吧!

 

 

“加入佛山诺德安达学校后,您受到过哪些来自集团的培训和支持?”

我曾经在新加坡联合世界学院参加了为期3天的IBDP舞蹈类1-2课程。与此同时,我还在北京参与了茱莉亚学院专业发展课程等。在诺德安达,学校提供了许多如Managback、Isams、It 's learning and Teams等的在线课程,这些课程的学习使我的教学更加高效。

“集团给予的培训和支持是如何帮助到您的日常教学?”

IBDP舞蹈课程帮助我更好地了解整个国际课程项目,并与全球姐妹学校对舞蹈教师建立了联系。我学习和吸收了很多提高课程质量的具体想法,以及让我学习到创造性的技巧,为学生营造一个轻松和愉快的课堂环境。

 

在参与茱莉亚学院专业发展课程的期间,我学会了一些即兴创作的技巧和练习。作为一名舞蹈老师,我尝试帮助学生找到他们表达的方式,大多数时候他们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声音,而茱莉亚学院的职业培训则激发了我在课堂设计方面的灵感。同时我也通过培训意识到融合音乐课程,我将能更好地了解表演艺术及其课程的重要性。

“为什么与全球9000多名教师一起工作对您来说很重要?”

诺德安达学习者社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专业教师相互支持的团体。为了给学生提供优秀的教育,无论我们在哪里,分享想法是非常重要的。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一起工作,帮助我们融合激情和知识,激励我们不断提高和学习。因此,我很感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能为我们老师提供这样一个跨国交流的平台。

诺德安达在中国 —— 安达励志 志在高远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教育集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我们邀请到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董事主席唐健,以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首席执行官Stacy Wallace为我们介绍诺德安达为其中国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投入。

“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中国的情况吗?”

SW:“我们一直非常重视教学方面的投入,帮助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教育咨询委员会和英国牛津的教育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的学校不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国际化教育。诺德安达在中国的双语课程就是我们不断提高课程质量的良好例证。我们结合当地的实际教学要求,把中国国家课程和诺德安达的全球教学经验及资源融合在一起,通过沉浸式的双语课程,让我们始终能够从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

 

“诺德安达如何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水平?”

SW:“我们一直非常重视教学方面的投入,帮助孩子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教育咨询委员会和英国牛津的教育团队的支持下,我们的学校不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国际化教育。诺德安达在中国的双语课程就是我们不断提高课程质量的良好例证。我们结合当地的实际教学要求,把中国国家课程和诺德安达的全球教学经验及资源融合在一起,通过沉浸式的双语课程,让我们始终能够从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

“诺德安达如何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水平?”

SW:“我们的教师是诺德安达成为杰出学校的关键。我们不仅聘请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加入诺德安达,更重视向他们提供专业发展和成长的机会,最终能让学生从高质量的教与学中获益。

 

从与伦敦国王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顶尖教育机构的合作,到诺德安达大学和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院等集团内部项目,我们一直为老师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和职业发展机会。”

“诺德安达能够为学生提供什么样的机会?”

唐健:”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茱莉亚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均有合作,所以学生有很多机会参与联合国的活动、获得高质量的表演艺术体验和STEAM学习体验。通过参加坦桑尼亚和瑞士的探险活动,同学们能够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获得新认知。通过全球校园在线平台,来自我们29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0名学生能够互相交流、共同合作或者参与竞赛。”

 

SW:“这些机会对学生产生了持久的影响。自从我们的第一所学校在上海创立以来,已经帮助了数千名在中国的学生取得了出色的学习成绩,很多已经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继续深造。诺德安达让学生拥有丰富多彩且收获满满的学习生涯,并且成为能够改变未来世界的全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