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团队正式亮相!-Our-school-sports-team-is-officially-unveile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1 七月, 2020

我校体育团队正式亮相!

我校体育团队正式亮相!-Our-school-sports-team-is-officially-unveiled-WeChat Image_20200707155438
我校体育团队正式亮相!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认识我校这支对教育充满激情的体育团队! 我校体育团队正式亮相!-Our-school-sports-team-is-officially-unveiled-WeChat Image_20200707155406

你,为何运动?

 

体育,不只是简单的运动,它是一种意志力教育、协作教育和规则教育。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旨在通过体育教育来提高学生自身的各项品质,培养学生运动能力和精神,帮助学生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出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认识我校这支对教育充满激情的体育团队!

▪ 毕业于英国罗汉普顿学院,获得运动与科学教育学士, 随后在德蒙佛特大学获得了教育研究生资格证书(PGCE)。

 

▪ 拥有超过25年的教龄,擅长足球、羽毛球、橄榄球、篮球等教学。

 

▪ 拥有英国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组织经验。

 

▪ 丰富的体育赛事组织经验,目前在筹备佛山社区体育联赛项目。

 

▪ 在教育上拥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

▪ 在荷兰阿纳姆的CALO获得体育教育学士学位,同时拥有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课程与教学硕士学位,K-12教育管理硕士学位。

 

▪ 丰富的国际学校教学经验,教授体育已经超过32年。

 

▪ 热爱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曾经体验过的户外运动有从非洲的露营到菲律宾的潜水,到荷兰的滑冰和阿塞拜疆的滑雪。

▪ 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获得体育教育学硕士学位。

 

▪ 超过6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擅长中英双语教学(广州英国学校-同属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教练研究所交换学习经历。

 

▪ 丰富的游泳校队带队经验,擅长足球、篮球、排球、橄榄球、棒垒球教学。

▪ 丰富的体育教学经验,拥有超过5年游泳教练经验,持有专业救生员资质。

▪ 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特长手球,曾入选广州市一队,辅修羽毛球和篮球。

/ 2020年夏季运动会 /

本周,2020年夏季学院运动会隆重开启!

 

夏日的激情,将再次绽放在运动场上。我们期待我校学子,在充满韵律和节奏的运动项目中,体味着快乐、团结、友谊……奔跑吧,孩子!